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图文]禡玳专业线明星单品销量全国领先

2012.12.12 出处:安植企业 作者:宋艳芳 责任编辑:陈妙钿

时下,越来越多的白领会青睐专业线护肤,喜欢到美容院里去做护理,这是一个大家认可美容院护肤的明显标志了。其实,我们购买大量的护肤品,去美容院定期接受专业的肌肤护理,都是为了让自己保持年轻美丽的状态的,让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加的从容和自信。

时下,越来越多的白领会青睐专业线护肤,喜欢到美容院里去做护理,这是一个大家认可美容院护肤的明显标志了。其实,我们购买大量的护肤品,去美容院定期接受专业的肌肤护理,都是为了让自己保持年轻美丽的状态的,让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加的从容和自信。

2012年即将进入尾声,记者深入一线,对专业院线究竟什么产品是最受时尚白领、小资名媛们青睐而进行了细致的调查和摸底,对定期去美容院护理肌肤的人群进行一次深度走访。据调查结果发现,专业线护肤品牌类别单支销量中,排名前五的美容院明星产品,禡玳囊括其中三款,占据了全国总销量的第一位。

专业线美容液类,排名第一位的是禡玳水漾浸润美容液。在走访中记者发现,禡玳这款美容液受欢迎程度令人咋舌!通过调查发现,平均一个人一个月内都要用掉好几支。大多数白领丽人们的包包里都会必备一支水漾浸润美容液,以随时补充肌肤的水分与养分,时刻保持水漾肌肤。据禡玳专业美容顾问介绍,禡玳水漾浸润美容液蕴含了突破性离子均衡水,与肌肤天然水分极近相同。透明质酸、北美金缕梅、日本翠竹等美肤精华成分,深透浸润至肌肤底层,源源补充矿物质,电解质养分;同时还拥有强效抗氧化能力,保护肌肤抵抗游离基侵害,延缓肌肤衰老,唤醒并补给肌肤所需,让肌肤立即回复活力,焕发光彩。包包里备用一只支禡玳水漾浸润美容液,就能每天让白领丽人们在日常与生活中,时刻保持最佳肌肤和精神状态,它自然是倍受青睐的,成为专业线护肤单品中当之无愧的销量冠军!

禡玳水漾浸润美容液

专业线洁面膏类,排名第一的是禡玳细致净颜洁面膏,仍然是禡玳的明星单品。美丽肌肤从清零开始,疏通肌肤通道,清洁毛孔污垢,肌肤才会焕发晶彩。记者发现,这是一款打造肌理整齐亮泽透明肌肤的高机能洁颜膏。其内蕴含了高纯度的氨基酸以及大豆胚芽提取精华,丰富而幼细的保湿泡沫可直接深入毛孔把污垢包围,然后从肌肤带走;同时改善肌肤因水质关系所造成的紧绷现象,还能温和去除多余角质,促进皮肤更新,维持肌肤的天然酸碱度。更令众多丽人为之疯狂的是,此款洁面膏的膏体完全融于水后,水质还清澈如初,据说还能喝哟!为验真假,于是我们对这支产品进行一下测试,果真如此。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