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2美发店圣诞节促销祝福短信盘点

2012.12.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圣诞节即将到来,要知道这种节日也是美发店促销的好时机。各位美发店老板,可别忘了给你们的老顾客送去祝福短信哦,下面是138job提供的2012美发店圣诞节促销祝福短信,供大家参考。

2012圣诞节即将到来,要知道这种节日也是美发店促销的好时机。各位美发店老板,可别忘了给你们的老顾客送去祝福短信哦,下面是138job提供的2012美发店圣诞节促销祝福短信,供大家参考。

2012美发店圣诞节促销祝福短信盘点

1、圣诞节来到,我把八戒来道道。一戒圣诞袜子臭哄哄,二戒火鸡吃到肚子爆,三戒不把糖果拿来分,四戒圣诞贺卡没祝福,五戒圣诞树上光秃秃,六戒愁眉加苦脸,七戒不把我来想念,八戒收到短信不乐乐!嘿嘿,圣诞快乐哈!

2、有人花一万给你买了貂毛皮草;有人花一千给你买了名牌包包;有人花一百给你买了爱心手套;有个特殊的我,只“剩”下一块一毛钱,一元买个鸡“蛋”;一毛信息祝愿,祝愿我的“剩蛋”在圣诞节来临之际将你时刻陪伴。

3、圣诞的礼物已备齐,圣诞的美酒已斟满,就差把祝福发送;圣诞树已点亮,圣诞的宴会已开始,在这快乐幸福的圣诞节,我将所有的祝福融入短信,邀你一同饮下幸福的美酒,品尝快乐的晚宴。真诚的说一声,圣诞快乐!

4、圣诞节:小心驯鹿,把你撞到,小心烟筒,掉下老人,小心床头,意外惊喜,小心祝福,铺天盖地,还要小心我,已经偷偷钻进你心里,洒下幸福种子,开出快乐花朵,结出吉祥硕果,收获友情金黄!祝你圣诞快乐!

5、将我深深的思念,衷心的祝愿,寄托于圣诞老人的口袋,加上甜言蜜语的点缀,烟花灿烂的气氛,在霓虹交错的夜晚,偷偷的钻进你家的烟囱送给你,我在雪花飘落的圣诞树下默默许愿,愿你圣诞快乐,开心每一天。

6、考虑圣诞祝福将会对你的手机疯狂袭击,我决定更换我的手机发动机,提前占领制高地,使用我的秘密武器,导弹“圣诞快乐”对你奋力的进行第一击。

7、在缤纷的圣诞树上挂满最真挚的思念,在奔跑的鹿车中载满最美好的心意,在悠扬的钟声中注满最悦耳的祝福,把最温馨的关怀送进你心里:圣诞快乐!

8、圣诞节,我要化身为圣诞老人,只为你一人送一份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礼物,这份礼物就是我的一颗真心,里面装满我对你爱!亲爱的,圣诞快乐!

9、圣诞节,圣诞老人将变成财神爷,圣诞树变成摇钱树,圣诞礼物变成提货卡,赞美诗变成芝麻开门的咒语。友情宝库已为你开,快拿出快乐聚宝盆聚财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