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美容院圣诞元旦双节促销活动方案

2012.12.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距离圣诞元旦节日还有十几天,精明的商家都瞄准商机,纷纷开始策划圣诞节和元旦的促销活动,美容院也不例外。到底2012年美容院如何突破原有促销模式吸引更多顾客呢?下面分享美容院圣诞元旦双节促销活动方案,供参考!

距离圣诞元旦节日还有十几天,精明的商家都瞄准商机,纷纷开始策划圣诞节和元旦的促销活动,美容院也不例外。到底2012年美容院如何突破原有促销模式吸引更多顾客呢?下面分享美容院圣诞元旦双节促销活动方案,供参考!

促销主题:

圣诞元旦欢乐行,重金礼品大回馈!

促销目的:

1、 利用节日促销,刺激顾客消费,增加美容院年末销售业绩;

2、通过促销活动,维护老顾客,拓展新顾客;

3、进一步增进与顾客之间的感情,从而提高客户的忠诚度;

4、提高美容院的知名度。

促销时间:2012年12月22日-2013年1月5日

促销对象:美容院新老顾客

促销形式:换购+抽奖+情感

促销内容:

“感恩黄金卡”促销

一、在圣诞元旦双节活动期间,老会员顾客均可获得美容院赠送的“感恩黄金卡”一张,该卡可以享受8.8%的优惠。此外,在活动期间凭此卡面值金额在美容院可换购相应的消费金额;

免费抽奖促销

二、岁末将至,各种贺岁大片接踵而来,想要不花一分钱就能轻松享受观看影片的机会吗?不妨参加美容院在双节期间举行的抽奖活动,只要每位顾客进店,都可获得免费抽奖机会。据说在圣诞期间上映的影片有成龙大哥主演的《十二生肖》,和黄晓明、阮经天主演的《血滴子》,真是各类题材的电影齐聚一堂啊。

“世界末日”促销

三、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真的是这样嘛?小编也不得而知,不过据美国相关科学家研究证明玛雅这个传说是不真实的,所以,为了庆祝这个所谓的“世界末日”,不妨来美容院好好享受从头到脚精心呵护。

空瓶折扣优惠促销

四、相信很多老顾客在美容院购买了一些产品,对于那些使用后的空瓶,美容院推出空瓶回收利用的优惠活动,比如,一个空瓶可以获九折优惠;两个空瓶可获八五折优惠,这样以此类推的换购促销。

促销注意事项

1、美容院在活动促销前,可以在店外悬挂横幅,请美容师派发活动单张,或者打电话预告老顾客等形式进行推广促销;

2、给各个美容师制定销售目标,并安排好相应任务,活动结束后按照达标率给予相应的奖金。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