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138手机报 随时随地“手握”美业新鲜事

2012.12.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晓霜 责任编辑:晓霜

毋庸置疑,我们已经处在手机互联网的时代。这一年,我们不仅通过手机找工作,招人才,疯狂织“围脖”,我们还走进了另一种“微”生活。“微信”这个工具悄悄潜入了人们的生活。于2012年11月,138美容人才网微信平台正式上线,每天向粉丝发送最具可读性、最新鲜的手机报,让你随时随地手握美容职场、美容行业最新资讯。

毋庸置疑,我们已经处在手机互联网的时代。2011年9月,138美容人才网手机客户端正式上线,率先开放美容行业第一个职场手机应用平台,手机客户端版本加入了投递简历、求职、搜索职位、行业资讯等功能,不论求职者在家求职,还是外出找工作,还是出差途中,都可以随时随地关注招聘信息,及时查收邀请面试。

这一年,我们不仅通过手机找工作,招人才,疯狂织“围脖”(138美容人才网微博号,新浪@138中国美容人才网:腾讯@t138job),我们还走进了另一种“微”生活。“微信”这个工具悄悄潜入了人们的生活。于2012年11月,138美容人才网手机报微信平台已正式上线(微信号wx_138job),聚焦美容职场行情;此外,138美业手机报微信平台将正式同步启用(微信号为wx138mr),定位为美业深度报道站,每天将向粉丝发送最新鲜美业时事速递、精彩对话、行业深度分析等。

138美容人才网手机报 全方位的美容职场报道

138美容人才网手机报,全方面聚焦美容职场事件、薪酬调查、职场数据、企业招聘等内容。

138手机报 美业时事速递 行业深度分析

作为一种短信般的方式,138手机报全方位聚焦美容行业的事件、观点,美业精英访谈、各方思想火花等,为关注美业的同仁们打造全新的视觉阅读,希望能通过一天一期的精彩阅读带给读者轻松的体验。

轻松扫一扫  你可以第一时间了解

1、美业行情观察:美业最新鲜时事要闻、美业精彩犀利的观点、美博会的精彩等;

2、美容精英的风采:美业人物精彩访谈、分享、对话;

3、美容行业的趋势:美容行业趋势总结、预测,前景探究;

众多美业精彩,尽在138手机报。

一、加入138美容人才网微信步骤以及温馨提示

Step1:首先,安装微信软件,并注册您手机的微信账号

Step2:打开您手机的微信软件,点击下方“朋友们"按钮

Step3:点击“添加朋友”→按号码查找→输入“wx_138job”加为好友

或直接扫描二维码:

二、加入138美业手机报步骤以及温馨提示

Step1:首先,安装微信软件,并注册您手机的微信账号

Step2:打开您手机的微信软件,点击下方“朋友们"按钮

Step3:点击“添加朋友”→按号码查找→输入“wx138mr”加为好友

或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