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巴黎欧莱雅为中国区的时尚女性打造“时妆时刻”

2012.12.14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张青青

作为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巴黎欧莱雅已经伴随戛纳国际电影节走过15年时光。在戛纳引爆新一季的时尚妆容也是巴黎欧莱雅最重要的年度盛事。

作为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巴黎欧莱雅已经伴随戛纳国际电影节走过15年时光。在戛纳引爆新一季的时尚妆容也是巴黎欧莱雅最重要的年度盛事。

2012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快速发展,已经使其成为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重要渠道。为了增强自身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体验,实现品牌整合传播效果的最优化,巴黎欧莱雅充分把握戛纳国际电影节这一极具国际关注度的绝佳契机,携手国内移动互联网行业领先品牌飞拓无限,特别为中国区的时尚女性打造了“时妆时刻”APP。

针对日益增长的智能手机用户市场,飞拓为巴黎欧莱雅“时妆时刻”APP定制了IOS、Andriod两个版本,整合覆盖智能手机用户中的时尚女性,帮助她们随时随地掌握戛纳时尚信息,体验最新的产品与服务。消费者通过APP可以实时获取电影节最in红毯讯息,以及各位知名女星时尚妆容的产品与手法;依照自己的脸型搜寻最新美妆,并可实现在线尝试不同彩妆的缤纷效果;还可以一键分享到各大微博,邀请好友共同关注。此外,消费者还可以在线获取店铺信息,当季优惠,以及进入手机上的天猫旗舰店在线购买等,进一步提升了品牌APP在销售促进中的功能。除了APP本身为消费者带来的品牌体验之外,“时妆时刻”APP在今年巴黎欧莱雅的整合传播当中也成为了贯穿其他广告形式的线索。通过点击官网链接、扫描杂志及海报二维码等方式即可轻松下载APP,一键与世界高端时尚品牌接轨。

本次戛纳国际电影节期间,飞拓无限通过为巴黎欧莱雅量身定制的无线整合营销方案,使更多的时尚女性,通过巴黎欧莱雅的智能终端APP,融入到戛纳的美妙艺术盛典中。“时妆时刻”APP下载量达10万余次,其中来自微博、杂志及户外广告等平台二维码推广的下载量超过1万余次。

此次巴黎欧莱雅与飞拓无限的联合“触电”,通过对智能手机用户及时尚女性市场的精准定位,结合线上、线下广告形式与品牌APP相互呼应等全方位整合营销手段,将消费者体验自然融入品牌整合传播,共同构筑了品牌与消费者沟通的梦想世界。

同时,飞拓无限也凭借《巴黎欧莱雅“时妆时刻”APP》,斩获2012中国艾菲奖“美容产品及服务类”铜奖,以及第五届金投赏“代理公司组-媒介服务-无线媒介服务”铜奖。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