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容院关门 上百顾客因预付款而堪忧

2012.12.15 出处:华龙网-重庆商报 作者:陈保发 责任编辑:李双顺

北部新区天宫殿街道东湖南路的“宝媛护肤造型中心”大门紧闭,陆续有消费者聚集到门口“讨说法”,“我办了4000元的VIP卡,还有2800元没用完”,24岁的小谢说,她选择了预付费消费,谁曾想到老板突然“蒸发”了,“没用完的钱找谁退?”记者采访了解到,与小谢有同样遭遇的至少有上百名顾客,数额最多的一名顾客预付了3万元。目前,北部新区天宫殿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消费者办理的VIP卡 记者 刘嵩 摄

北部新区,“宝媛护肤造型中心”大门紧闭。 记者 刘嵩摄

华龙网讯 近日,北部新区天宫殿街道东湖南路的“宝媛护肤造型中心”大门紧闭,陆续有消费者聚集到门口“讨说法”,“我办了4000元的VIP卡,还有2800元没用完”,24岁的小谢说,她选择了预付费消费,谁曾想到老板突然“蒸发”了,“没用完的钱找谁退?”记者采访了解到,与小谢有同样遭遇的至少有上百名顾客,数额最多的一名顾客预付了3万元。目前,北部新区天宫殿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顾客:钱付了没消费店关了

这家“宝媛护肤造型中心”位于龙头寺火车站附近,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店门上贴着一张招聘启事,还有门面转租的告示。“5天前,这家店就关门了。”隔壁一家美容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宝媛护肤造型中心”共有3层,面积200多平方米,今年8月20日开张。“因为店面规模看起来很大,感觉比较靠谱,所以选择了这家店”,史女士说,一个月前,她预存了2000元,办了一张VIP卡,可卡里还有500多元还没用完。

这两天,陆续有消费者到美容院门口“讨说法”,24岁的小谢是一家宾馆的服务员,该店开业那天,她预存了4000元,办了一张VIP卡,卡内还剩2800元没消费完。“看起来这么大阵仗,为啥老板跑了呢?我该找谁退钱呢?”小谢说,当时办卡时她获赠了900元的消费,12月7日,她到该店准备烫发时,发现门口贴着告示:“员工培训,今天不营业。”两天后,小谢再次前往该店,发现大门紧闭,该中心已关门歇业了。

“8月20日那天,一中年女子也办了张VIP卡,我看见她预存了3万元”,小谢说,该店营业3个多月来,至少有100多名顾客办了预付费VIP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