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盘点2013年最具创意的公司年会游戏节目

2012.12.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3年会即将迎来,我们除了要准备有创意的年会节目外,还得收集一些适合年会玩的游戏,来活跃年会气氛。以下盘点了2013年最具创意的公司年会游戏节目。

2013年会即将迎来,我们除了要准备有创意的年会节目外,还得收集一些适合年会玩的游戏,来活跃年会气氛。以下盘点了2013年最具创意的公司年会游戏节目。

1、吹气球背人

5-8人一组,选3-6组。 1人负责吹气球,1人负责背其他队员,距离,以吹爆为准,爆后,背一人;依次类推,看哪一组最先完成。限时3分钟。

(规则:负责吹气球的队员不许用手抠或捏爆气球,被背的队员在背的过程中双脚不能着地,如果中途落地或未背到指定地点,则重返)

(道具:气球一包,奖品8-10件)

2、快乐传真

道具:A4纸张(写好词语)

人员:每队派6位代表

规则:一个队一个队的比。主持人把写在纸上的词语(或一句话)给第一位队员看,队员1用肢体语言将看到词语的意思传达给队员2,不允许咬嘴型,不允许发声。队员2按照自己理解的意思表演给队员3,以此类推,最后队员6告诉大家他认为队员5表演的是一个什么词语。说出结果与纸上的词语意思最靠近的为过关。

3、 点歌接力

规则:以动物或植物为主题,所唱的歌词中需含动物或植物的名称(谐音亦可),限时30秒,过时未唱或唱词中没有规定内容,算输,受罚!

特点:此举节目,在轻松互动轻松的同时,增强趣味性,气氛高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