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盘点世界末日2012年12月21日祝福短信

2012.12.2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今天(2012年12月21日)既是冬至节气,也是玛雅人传说的世界末日,虽说是末日,但不知是真是假,不如大家来放轻松一下,先来给你的亲朋好友发送12月21日的祝福短信吧。

今天(2012年12月21日)既是冬至节气,也是玛雅人传说的世界末日,虽说是末日,但不知是真是假,不如大家来放轻松一下,先来给你的亲朋好友发送12月21日的祝福短信吧。

1、12月21日,冬至悄然到,雪花满天飘,我把文字敲,问候显美好。寒冷挡不住,温暖到怀抱,短信替我说,你要笑一笑。亲爱的朋友,冬至快乐!

2、有一种感情叫情比金坚,有一种思念叫分分秒秒,有一种关怀叫无微不至,冬至到来,寒冬将至,希望你收到我的短信,可以感受一份温暖与祝福

3、寒冷的尽头,温暖的开头。愿冬云带给你好运,愿冬阳带给你问候。愿冰霜融化你忧愁,希望雪花带给你温柔。冬至来临,请伸出手,将我的祝福轻轻接收。

4、一丝丝的寒意,又是一个冬至,轻轻一声问候,挡来款款心意,让我的热情温暖你的心际,让红红的太阳你我之间灿烂升起。

5、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让问候缀满每一缕晨曦,让关怀缠绕每一点星光,让祝福温暖每一个瞬间,祝你幸福快乐每一天。冬至快乐!

6、我就是那只披着羊皮的郎,在冬至的时候来到你身旁,带着你在飘舞的雪花里徜徉,在凛冽的寒风里飞扬,为你增添力量,温暖你的心房。冬至了,好想你。

7、今天冬至,又是一个冬天不期而至,希望我的问候能给你铺就这个冬天每一寸的温暖。希望开始的每一周,每一天你的心里漾满暖意

8、冬天来了!阳光依然高照,减少了酷热,增添了清凉,南方比北方的冬总显露温和,怀念北方酷酷的冬,凛凛的风,温和的冬是否喜欢?祝冬至愉快!

9、你能走出我的视野,却永远走不出我对你的殷殷思念。山水能阻隔我们彼此的身体,却阻隔不了我对你贴心的问候:寒冬至,要记得多穿衣服,以防感冒!

10、沸腾的羊肉汤锅端在你的面前,辛辣的老白干倒在你的杯中,热乎的饺子盛到你的碗里,寒冷的气息相信会离你越来越远。冬至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