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2年平安夜发给朋友的祝福短信大盘点

2012.12.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今天(12月24日)是西方传统的节日平安夜,相传当天要记得吃苹果保平安哦,或者向你的朋友发送平安夜祝福短信,传递温暖和祝福!以下是2012年平安夜发给朋友的祝福短信大盘点,供参考!

今天(12月24日)是西方传统的节日平安夜,相传当天要记得吃苹果保平安哦,或者向你的朋友发送平安夜祝福短信,传递温暖和祝福!以下是2012年平安夜发给朋友的祝福短信大盘点,供参考!

1、 快乐为你欢笑,幸福为你舞蹈,吉祥为你奔跑,温馨拉着你的手,连苹果都把你依靠,深深为你祈祷:平安夜,夜夜平安。

2、平安夜,传喜悦,吉祥氛围飘万里;钟声响,雪花飘,温馨浪漫到你家;欢喜夜,送祝福,祝你一生永平安。祝平安夜快乐!

3、我要用“平安绳”绑住你,用“平安扣”扣住你,用“平安手链”缠住你,用“平安项链”套住你。呵呵!祝你平安夜快乐。

4、平平安安,是我真心祝愿,每天每年;平安夜晚,有我祝福陪伴,在你身边。12.24平安夜,愿我的理想实现,祝快乐平安。

5、平安夜里钟声传,吉祥如意都来临,平安夜里祝福送,真心真意真情感。祝你平安夜里快乐至,幸福美满万万年!

6、平安夜钟声响,颂歌旋律扬喜悦;苹果唱起平安曲,快乐咒语进你心;一声问候好运连,一道祝福事遂愿。平安夜,祝幸福平安!

7、平安之夜悄悄到来,圣诞树下静静许愿,寄托短信带去思念,把祝福带到你身边,愿你好运一串串,健康一年年,平安到永远。

8、平安夜里“喜临门”,送你一只“聚宝盆”,装花装果装吉祥,装金装玉装财富,装了甜蜜装快乐,愿你平安幸福怀中抱!

9、驯鹿跳跳,带给你快乐;铃儿叮当,带给你美好;钟声敲响,带给你祝愿。平安夜,愿你事事都能如愿,笑容天天灿烂!

10、钟声飘扬着思念,麋鹿拖拉着问候,颂歌传唱着欢乐,苹果注满了平安,短信传递着祝福。平安夜,愿你幸福一生、平安一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