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首页 > 美业职场 > 政策法规 > 正文

医保购化妆品违规药店被取消定点资格

2012.12.26 出处:江南时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近日某市医疗保险稽查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在位于吴中区的两家定点药店中,参保人员任意使用医保卡购买化妆品等物品,存在严重违规行为。目前该药店已被取消医疗保险定点药店的资格。

苏州市区社会保险与吴中、相城两区并轨,定点医疗机构扩容,医疗保险稽查工作快速跟进,位于吴中区的2家定点药店因存在“以药易物”严重违规行为被取消资格,4家定点药店暂停医保结算3个月。

并轨后首个工作日,市区医疗保险稽查人员在巡查中发现,在位于吴中区的两家定点药店中,参保人员可以任意使用社保市民卡划卡换购善存银片、面膜、羊绒被等物品,存在“以药易药、以药易物”的严重违规行为,医保稽查人员对违规行为现场取证,并经药店负责人签字确认。针对稽查结果,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作出了取消这2家药店苏州市医疗保险定点药店资格的决定。同时,市社保中心根据医疗保险协议管理规定,对此次查处的其他4家定点药店作出暂停医保划卡结算3个月的处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