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Spa 首页 > 美业职场 > 体验Spa > 正文

盘点全球8个最好的SPA酒店

2012.12.26 出处:高尔夫度假 责任编辑:陈妙钿

那些最有经验的高尔夫度假[微博]客会告诉你,选择酒店最重要的是那里有没有上好的SPA。本期我们就为您选出全球最不可错过的8个SPA酒店,在SPA这个不再以时间为中心的天地里,只有平和、安宁等待你。

那些最有经验的高尔夫度假[微博]客会告诉你,选择酒店最重要的是那里有没有上好的SPA。本期我们就为您选出全球最不可错过的8个SPA酒店,在SPA这个不再以时间为中心的天地里,只有平和、安宁等待你。

身心的放松

最情调:【大溪地波拉波拉希尔顿酒店】

据说最煽情的蜜月配方是这样的:南太平洋上一座岛,蓝天白云、热带植物、水清沙幼、奢华水上屋、还有服务生都是地道的法国口音……坐落在法属波利尼西亚波拉波拉西南面的一个火山岛上的波拉波拉希尔顿度假村就是按照这样的配方造出来的蜜月天堂。整个酒店被延绵600米的白色沙滩环绕,这是岛上最长的纯白沙滩,美到让人窒息。

这里不但是波拉波拉岛上唯一一座半山半海的酒店,还有视野最佳、美妙绝伦的SPA中心,从坐落在山顶的SPA中心放眼望去,天堂般的泻湖景致尽收眼底。整个酒店屹立在水晶般清澈的海水中,多重迷幻颜色形成的海面完整地保护了这个得天独厚的珊瑚岛,远看整个海平面就像一个色彩搭配有致地调色盘,缤纷而夺目。还没开始做按摩,身心已经放松了一大半。这里的美容品和保养品完全采用当地的材料,栀子花、香草以及大溪地热带水果都被用来作为SPA的基础材料,椰奶、生姜也是可以用作其中。很多东西都是空运而来,因此价格比较昂贵,著名的“百万英镑按摩”的“典故”便出自于此。举世无双的视觉盛宴,奢华与异域风情相融合的风土人情,波利尼西亚文化与现代化的交汇碰撞,这一切让奢侈变得有价值和意义。在这里完全不必担心语言问题,因为波拉波拉希尔顿酒店是岛上唯一一家提供中文菜单的酒店,你只要放松心情,尽情去享受天堂般的浪漫。

酒店从装饰物到规划都保持了传统而浓厚的波利尼西亚气息,房间里随处可见当地纯手工艺制品,置身其中仿佛与现代文明隔绝。而现代的家具和电器设备却体贴周到,处处为客人的便利和舒适着想。透过水上屋的玻璃地板往下看,脚下便是一个迷你私人海洋馆,不仅免费还二十四小时开放。

相关阅读 SPA 酒店 水疗 度假 美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