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3年美容院春节促销方案怎么策划

2012.12.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要到2013年春节了,不少美容院纷纷赶在年末最后一班车举行春节促销活动,为提升美容院营业额做冲刺,那到底2013年美容院春节促销方案怎么策划呢?下面分享一则案例供参考!

马上要到2013年春节了,不少美容院纷纷赶在年末最后一班车举行春节促销活动,为提升美容院营业额做冲刺,那到底2013年美容院春节促销方案怎么策划呢?下面分享一则案例供参考!

一、活动主题

情系新春,礼表爱意

二、活动目的

1、 把握节日春节促销商机,通过活动内容和活动对象创新避开“价格比拼”和“客源争抢“的恶性竞争,并给予顾客新鲜感,刺激其消费欲望;

2、 提升美容院销售业绩,吸纳新客源;

3、打造美容院的品牌形象和知名度,提升顾客忠诚度;

三、活动时间

2013年1月25日—2月15日

四、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所有男士可在美容院购买“新春美丽心礼”特惠套餐(价值¥999元),赠送给自己的妻子(女朋友),以此充分表达自己的爱意,感谢妻子(女朋友)在过去的一年里对自己的支持和帮助;美容院顾客也可同时宣传(爱人共享活动优惠);

美丽心意卡可享受八重特惠:

1、 任选基础护理项目十二次;

2、 任选身体护理项目四次;

3、 获赠“爱意无限”客装产品礼盒一套(特别包装)送给妻子(女朋友);

4、 获获赠名牌男士皮带一条(或名牌衬衫、钱包);

5、 获赠男士专用洁面乳一支;

6、 赠男士肾部保养护理一次;

7、 获赠爱情誓言卡一张,参加“最佳情话评选活动,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

8、 当天落订可获九折优惠;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