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图文]盘点2013年最期待的职场电视剧

2012.12.3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纵观2013年电视剧市场,有哪些电视剧值得职场人士观看啊?下面根据媒体预测,盘点2013年最值得期待的职场电视剧,大家不妨参考一下!

纵观2013年电视剧市场,有哪些电视剧值得职场人士观看啊?下面根据媒体预测,盘点2013年最值得期待的职场电视剧,大家不妨参考一下!

N01:《天龙八部》

由“电视剧第一股”华策影视出品,作为武侠新世界系列第二部扛鼎之作,新《天龙八部》自开拍伊始就备受媒体和观众关注,该剧汇集了钟汉良、金基范、张檬、韩栋、贾青 、张馨予、宗峰岩、赵圆瑗、金铭高人气帅哥靓妹型演员团队,香港知名导演赖水清领衔顶级豪华导演阵容,世界级影视造型大师奚仲文首度为电视剧设计造型,著名“天王级”音乐教父小虫打破常规为电视剧配乐,这部撼人心魄的视听盛宴、守正出奇的武侠大剧,立志为包括老金庸迷和80后、90后甚至00后的观众献上一部符合他们审美观和价值观的新经典。

N02:《楚汉传奇》

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陈道明、何润东、段奕宏、秦岚等当红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历史传奇大剧《楚汉传奇》全剧故事将根据吕后、虞姬两位女性角色的线索展开。

秦始皇猝死,奸臣弄权,二世继位,残暴不仁,滥征民力,民不聊生,流寇四起。恰此风云际会之际,英雄豪杰、蜂起八荒,纷纷下海,群相逐鹿中原。一时间机诡百出、动人心弦的谋略战争竞相展现,英雄难过美人关,霸王、虞姬、刘邦、吕后,上演缠绵悱恻的传奇爱情。最终刘邦得胜,在延续秦朝原有政治制度的基础上,建立了统治天下达400余年的大汉帝国,史称“汉高祖”。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