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客商巨款遗失养生会所 10万现金物归原主

2012.12.31 出处:南阳日报 责任编辑:陈妙钿

27日上午,山东客商李先生挎包遗失一盛堂健康养生会所,包内有10万元现金、银行卡、驾照等物品。一盛堂会所主管物归原主。

12月28日,初来南阳的山东客商李先生将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给了一盛堂会所主管褚贵清及其全体员工,以表达对其送回自己遗失10万元现金的谢意。

李先生是山东人,多年从事油漆生意。12月27日上午,李先生乘火车从北京赶到南阳洽谈业务。从火车站出站后,李先生打的来到一盛堂健康养生会所。午后,李先生接完电话后便匆忙走出了会所。会所主管褚贵清和清洁工发现李先生遗失在房内的挎包,褚贵清追出大门已看不到李先生。褚贵清赶忙将挎包交到前台,与前台员工一起清点后,发现包内有10万元现金、银行卡、驾照等物品,褚贵清忙将挎包锁入保险柜。当日下午,发现挎包遗失的李先生赶到会所前台询问,这才物归原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