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聚美优品陈欧成功玩转CEO营销

2012.12.31 出处:环球企业家 作者:周蔓 责任编辑:朱宁

让老板出演广告,以及在中国最贵综艺节目中投放广告,这都不稀奇,尤其是在以烧钱闻名的电子商务行业中。但聚美优品的创始人陈欧却成功玩转CEO营销,让这个仅两分钟的CEO广告形成社交媒体上热门讨论的话题。

陈欧

聚美优品的创始人陈欧突然“走红”,他的名字和形象至少出现在上千万人眼前,并引起了大量讨论。聚美优品是以化妆品为主打的电子商务网站,它在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投放的两分钟长广告的主角就是陈欧。

让老板出演广告,以及在中国最贵综艺节目中投放广告,这都不稀奇,尤其是在以烧钱闻名的电子商务行业中。但聚美优品的创始人陈欧却成功玩转CEO营销,让这个仅两分钟的CEO广告形成社交媒体上热门讨论的话题。对很多大品牌来说,过去擅长的传统广告与刚刚进行尝试的社交媒体营销往往各行其是,但聚美优品这一次成功地打通了电视与社交媒体的传播。

热门话题

聚美优品这个广告表达的是年轻人不惧挫折地进行奋斗。“你只闻到我的香水,却没看到我的汗水”、“你否定我的现在,我决定我的未来”,是陈欧在广告片中说出的两句台词。

广告播出之后,奥运冠军孙杨、主持人何炅、艺人韩庚等分别在新浪微博上转发、评论广告视频。拥有2400万粉丝何炅说:“我承认,有点感动。”聚美投资人徐小平也在转发微博时评论:“非常精彩,非常深刻,反映了这个时代的声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