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3美容产品:新品层出不穷 保湿抗衰唱主角

2013.01.04 出处:东楚晚报 作者:何育坚 责任编辑:张青青

2013年,美容产品相较往年有什么变化,什么产品热销,呈现出哪些新趋势新特点?记者走访美容市场发现,美容产品百花齐放,但保湿抗衰产品仍是主打,无添加护肤挑大梁。

2013年,美容产品相较往年有什么变化,什么产品热销,呈现出哪些新趋势新特点?记者走访美容市场发现,美容产品百花齐放,但保湿抗衰产品仍是主打,无添加护肤挑大梁。

美容产品百花齐放

今年美容院市场稳定上升,美容院更加注重各自的特色,部分扩张经营开设分店,抢占市场份额。在市场竞争的加剧背景下,疗效各有千秋的美容院美容养生会所纷纷加强美容产品的引进研制,提升祛斑修复、养生护理等特色项目质量,市场份额平分秋色。

美雅女子总经理孙春兰告诉记者,每家美容院的美容项目大相径庭,但效果相差甚远,这是由于各家使用的美容产品存在差异,特别是防晒产品,涌出了多种防晒品,甚至一瓶防晒霜,可以起到防晒,护肤,美白的功效。虽然往年防晒护肤一瓶搞定的产品确实存在,但是今年似乎更加火热,而晒后修复产品也将会迎来很大的市场。

保湿抗衰仍是主打

“护理保养引领着美容市场,80顾客都做护理保养,主要做深层次补水保湿。”智生缘养生房总经理邱智告诉记者。随着普及美容护肤及化妆品消费知识,养护肌肤深入人心。养护肌肤的基础是保湿,只有保证肌肤的水分充足,才能实现肌肤抗老的可能。

“今年护肤市场,抗衰美容产品走俏,特别是胶原蛋白,是消费者追棒的对象。”美雅女子总经理孙春兰告诉记者,这主要是因为消费者已经意识到了胶原蛋白重要性。通过口服精纯胶原蛋白来保养皮肤,让肌肤变得紧致有弹性,避免细纹、色斑和毛孔粗大,延缓衰老。此外,伊人话题教育部总监曾友枝也认为,抗衰化产品将是美容市场的主打产品。

随着环境污染的日益加剧,臭氧污染已成为全球性问题,臭氧最容易导致肌肤的深层损伤,使肌肤老化问题提早到来。为了抵抗环境污染、臭氧侵害及电磁波辐射等给皮肤带来的侵害,今年美容院都推出了肌肤防护精华素,这种类型的保养品也将成为2013年的大热产品。

无添加护肤挑大梁

“无添加是今年护肤的一个特点,众多消费者到美容院要求用无添加护肤产品。”美雅女子总经理孙春兰告诉记者,近年来,消费者已逐渐理解护肤品的关键是配方成分,追求不含添加剂护肤品。伊人话题教育部总监曾友枝说,从销售增幅上看,天然、安全、无添加的护肤品很受欢迎,这也是护肤品的发展趋势。

以前护肤品大多都含有各种化学添加剂,这些化学物质长期使用会造成过敏、发炎红肿等皮肤问题,智生缘养生房总经理邱智认为,无添加护肤品讲究自然健康,不含汞、激素成分等有害皮肤的物质,引起消费者的追捧,这是消费者越来越理性的一个标志性体现,促使美容院市场健康发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