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如何经营化妆品店 宣传要做到位

2013.01.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人们都说女人的钱是最好挣的,所以越来越多化妆品店开起来了,面对竞争激烈的化妆品市场,怎样经营和宣传才能让小店越做越大?

人们都说女人的钱是最好挣的,所以越来越多化妆品店开起来了,面对竞争激烈的化妆品市场,怎样经营和宣传才能让小店越做越大?

化妆品店宣传攻略

1、“学生会”合作

根据曾经操作过的经验,跟学生会合作一般每次需要一点费用,加上自己人员的工资是1000元,每天可以销售2000~3000元的产品,最主要的,可以趁机提高日化店在学校的商圈影响,实现“名利双收”。

2、现场活动宣传

操作方式是要先跟学校沟通好,然后在学校食堂旁边,举行这种现场的“产品销售、宣传活动”。推广的产品一般以多个名牌附带一个终端品牌,加上宣传资料和销售小姐就可以操作了。我们操作的经验效果都是很好的!

3、请学生发单页

可以请学生去学校发宣传单页,我们的经验是一般给发单页的学生每份1毛钱一本,并要求她们不分男女,每个宿舍发1本。这种方式,对于提升学生对日化店的认知,效果很好。

4、派发试用装

可以针对学生在学校派发一些试用装和折页,主要主推一些针对学生的产品品项,让他们对日化店的产品多一些了解。一般派发试用装后产生的回头购买率会比较高的,所以在安排派发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好产品要有季节性,另外一个是要有特点的产品,或名牌产品,这样回头率才比较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