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2013年片仔癀化妆品人事变动公告

2013.01.05 出处:证券日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2013年1月5日,昨日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子公司人事变动情况的公告,其中发布了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2013年的人事变动基本情况。

2013年1月5日,昨日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子公司人事变动情况的公告,其中发布了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2013年的人事变动基本情况。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人事变动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福建片仔癀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片仔癀化妆品)是由漳州市化学品厂和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片仔癀药业)共同投资组建而成,为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为10700万元,其中片仔癀药业出资9650万元,占比90.187%;漳州市化学品厂出资1050万元,占比9.813%。

二、人事变动情况:

鉴于片仔癀化妆品近几年的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的需要,经片仔癀药业推荐、片仔癀化妆品股东大会和董事会审议通过,片仔癀化妆品解除江丽卿董事、总经理职务,聘任陈纪鹏为董事,聘任陈杰华为总经理。

特此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01月04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