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3年美容院五大最赚钱的美容项目

2013.01.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已经过去了,我们迎来2013年,面对新一年,不少美容院商家开始探讨什么样的美容项目才赚钱,为此,138job预测了2013年美容院五大最赚钱的美容项目,供各位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2013年美容院五大最赚钱的美容项目

2012年已经过去了,我们迎来2013年,面对新一年,不少美容院商家开始探讨什么样的美容项目才赚钱,为此,138job预测了2013年美容院五大最赚钱的美容项目,供各位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一、背部经典舒压护理

头部舒缓刮痧,背部膀胱经疏通、运用纯正优选药油配方按摩背部,能够舒缓疲劳,减轻背部、肩颈酸痛,缓解办公室职业病。适合长居办公室者、常生病者、职业病及文明病者。

二、柔肤整肌护理

特别针对敏感、脆弱、极度缺水肌肤而设立的一个疗程,主要围绕缺水是一切皮肤问题的根源,补水精华能个肌肤补充大量水分、海藻胶原冷膜粉补水同时让细胞保持洁净和年轻化。

适合肌肤:任何肌肤,特别适合敏感、脆弱、极度缺水肌肤

三、孔达里尼激励按摩

人的脊椎是条能量管道,从头顶到尾椎骨有七个能量脉轮,人的健康体魄是通过七个生命能量流动去调整人体各器官与情绪的平衡。本疗法遵循这一原则,通过对脊椎不同频率的震动按摩,促进所有脉轮连接的器官正常运作,进而打开人体与自然能量的大门,带走因冲突、压力造成的负面情绪,并激发人体产生正面能量,带给您灵性与喜悦的体验。

适合人群:隆(勤换能量石)、培根属性人群,特别适合体寒、风湿、关节炎腰酸背痛、肩颈酸痛人士。

四、生物碎脂护理

用高科技低周波碎脂仪器,配合独家手法,将大脂肪细胞击碎变成脂肪颗粒。增强代谢功能,将脂肪变成脂肪酸跟水,并有效排除体外。

五、乳腺疏通护理

通过护理,将沉积在乳腺管内的杂质和有害物质快速溶解并排除体外,疏通乳腺管,增强乳腺自身代谢功能,使营养更好地输送,防止乳腺疾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