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深圳市永旺德福贸易有限公司

2013.01.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责任编辑:陈妙钿

深圳市永旺德福贸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美容专业线产品的代理经销,目前主营产品为高端口服类养生营养品“龙凤御”玛咖。永旺德福贸易有限公司具有丰富的美容专业线市场运作经验及强大的业界资源、人脉,公司以成熟的品牌经营理念、完善的分销渠道以及专业的营销团队,已赢得各渠道合作商的高度认可。

深圳市永旺德福贸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美容专业线产品的代理经销,目前主营产品为高端口服类养生营养品—“龙凤御”玛咖。

玛咖(英文MACA),是一种原产于南美秘鲁的高原珍稀补品,已有5800多年的食用历史,天然安全无副作用。随着玛咖的营养和药用价值被欧美科学家的揭示,联合国粮农组织给予了玛咖极高的评价,并在国际会议上多次向世人推荐食用,玛咖系列产品在欧美、日本、香港东南亚等国市场纷纷推出,并因其独特的保健调理功效且食用安全而备受各国消费者认可,玛咖在2001年已获得世界上公认的食品、药品审查最严格的机构——美国国家药监局(FDA)的认证。

近年来玛咖被引入中国,并于2011年被中国卫生部列为安全的“新资源食品”,在食品安全混乱的中国市场,玛咖因其天然、绿色、安全无副作用且药食同源,而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目前已有取代“冬虫夏草”而成为高档养生产品新贵的趋向。

龙凤御玛咖是一款高档营养保健品,精选极品黑紫玛咖为原料,玛咖纯度高达98%。永旺德福凭着雄厚的企业实力、庞大的销售渠道和专业的销售团队,成功取得了龙凤御玛咖在全国的总代理权。龙凤御玛咖不仅营养丰富,还具有显著的保健调理功效,能够延缓衰老、提高免疫力、抗疲劳、对抗更年期综合症、改善亚健康状态等。

回眸美容院市场,面对专业线美容产品质量不过硬,sod、胶原蛋白、钛产品相继出现负面新闻,以及国家对注射类、针剂类等医疗美容产品监管日趋严格,消费者及国内各大美容连锁机构正处于选择产品的彷徨期。而玛咖作为一种具有全新概念、天然绿色、安全无副作用的口服类新产品,为美容院带来了宝贵的商机,龙凤御玛咖的及时出现填补了美容市场产品选择的空档,国内美容专业线市场即将迎来一轮“玛咖为王”的吸金狂潮。

我公司具有丰富的美容专业线市场运作经验及强大的业界资源、人脉,我公司以成熟的品牌经营理念、完善的分销渠道以及专业的营销团队,已赢得各渠道合作商的高度认可。公司的主打产品 “龙凤御”玛咖产品即将进驻深圳水立方国际会所、晶滢美容、齐奥柏查等大型美容连锁机构,市场销售前景看好,公司盈利潜力巨大。

我们有着兄弟姐妹一家亲的企业文化,有着足以轰动业内的好产品,有着足以傲视同仁的薪资水平,有着神一般的营销团队,您还有什么犹豫呢?如果您是美容业界的精英,如果您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平台、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如果您不满足于业内偏低的薪资水平,想要挑战百万年薪,那么,请来永旺德福!永旺德福欢迎您!

我们是中国玛咖产业的领航者,我们为此感到骄傲和自豪!

公司名称:深圳市永旺德福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滨河路爱地大厦裙楼4层403

前台咨询电话:0755-82966388 刘小姐

公司主页:http://www.wonderfulll.com

员工福利

·提供饭餐 ·医疗保险 ·星期日休息 ·提供住宿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养老保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