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组图]美容院装修 风格与安全并存

2013.01.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梼杌 责任编辑:张青青

在各类美容院如雨后春笋般在城市各个角落兴起时,是什么吸引顾客前往?服务?宣传广告?还是……不管是哪个,当消费者来到一家美容院时,第一眼能看到的便是美容院的装修。美容院装修设计作为顾客对美容院的第一印象,环境装饰成为美容院越来越重要部分。 在美容院装修设计中,如何在设计上如何合理的功能布局把有限空间最大化利用并创造更大收益?美容院装修设计选材上如何节约材料成本并效果最大化?

在各类美容院如雨后春笋般在城市各个角落兴起时,是什么吸引顾客前往?服务?宣传广告?还是……不管是哪个,当消费者来到一家美容院时,第一眼能看到的便是美容院的装修。美容院装修设计作为顾客对美容院的第一印象,环境装饰成为美容院越来越重要部分。

在美容院装修设计中,如何在设计上如何合理的功能布局把有限空间最大化利用并创造更大收益?美容院装修设计选材上如何节约材料成本并效果最大化?

门头装修的技巧

当我们准备装修新店时,最先考虑的便是门头的风格。实际上门头的基础功能布局大致为标准化,其他的用装饰来营造空间氛围,这样不但不会造成材料和资金的浪费,而且为将来环境改造打下良好的基础,更不用担心为了改变环境而造成时间浪费和客源流失。

         

我们在挑选主要装饰材料时需要把重点区域表现出来即可把空间氛围表现出来。比如说走廊顶部造型,很多装修公司会做非常复杂的造型顶从而加大很大投资,其实简单造型然后用装饰完成您想要达到的效果,这也是一个把空间打造好的窍门之一。

部分装修风格

温馨暖人风

美容院装修要专业,让人一进门就感觉这是属于女人的地方,非常安全。建议从色彩,格局方面去着重考虑。进去后才会让女性放心的把自己的宝贝脸蛋交给里面的美容师,建议从一些细节,玄关设置方面去注意,例如产品陈列区,做出只有美容院才有的感觉来。

        

素雅清新风

美容院的大部分消费群体为中高层收入者,来自城市中上班族白领等。在城市中忙碌生活的人希望在美容院得到放松的感受,素雅的颜色有助于人们平静心情。如果在素雅中,再加上专业的服务,效果应该是很不错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