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面试官常问的刁钻问题及参考答案

2013.01.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很多求职者在面试中经常会遇到一些刁钻问题,面试这些刁钻问题该如何回答才是应聘者最担心的话题,因此,下面整理了面试官常问的刁钻问题及参考答案,供求职者参考!

很多求职者在面试中经常会遇到一些刁钻问题,面试这些刁钻问题该如何回答才是应聘者最担心的话题,因此,下面整理了面试官常问的刁钻问题及参考答案,供求职者参考!

问题一:你的约会很多吗?

参考答案:如果你担心我对私人生活的关注程度大于对工作的关注程度,那么我想向你保证,我对工作非常投入。同样,我努力保持平衡的生活,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充实我的业余生活。这既回答了面试官提出的问题,也没有侵犯自己的隐私。

问题二:XX年后你希望自己是什么状况?

参考答案:你的直觉是正确的!他们到底想知道什么?“五年以后,我希望自己仍在努力工作,而且能够把工作做到最好。”这样的答案会让面试官觉得你工作努力,而且给自己设立了高标准。你也可以表示想继续学习,为自己所从事的这个领域创造更大的价值。

问题三:你的缺点是什么?

参考答案:这是一个非常常见的问题。如果你说自己没有缺点,那会显得骄傲自大。如果你用幽默的方式回答这个问题,会显得太轻浮。这是一个不好回答的问题,面试官想看你如何处理这样的问题。谈一个从其他角度来看是长处的缺点。千万不要落入面试官的圈套,把对方视为母亲、父亲或是听忏悔的神父,说一些关系到能否得到这个工作的重要内容!

问题四:你今天为什么来这里?

参考答案:“你今天为什么来这里”这样的问题给你提供了一个阐述自己对这份工作的热情的机会。如果你不是从这句话的表面意思去看,那么这就是一个刁钻的问题。在接受面试时,很重要的一点是,让自己轻松一点,不要分析每个问题到底是什么意思。想方设法让你的回答能够拉近你与面试官之间的关系,并表明你作为这个职位的应聘者,有着自己的优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