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盘点2012年隆力奇十件大事

2013.01.10 出处:百灵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张青青

2012年,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11年度(第二十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显示:“隆力奇护手霜名列2011年度全国市场同类商品销量第一位”,隆力奇品牌荣膺“冠军销售之星”大奖,这是隆力奇护手霜连续七年高居全国市场销量第一。

1、隆力奇护手霜全国市场销售七连冠

2012年,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华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11年度(第二十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显示:“隆力奇护手霜名列2011年度全国市场同类商品销量第一位”,隆力奇品牌荣膺“冠军销售之星”大奖,这是隆力奇护手霜连续七年高居全国市场销量第一。

2、隆力奇爱家眼科基金会成立

2012年3月28日,“隆力奇爱家眼科基金会”在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隆力奇爱家眼科基金”旨在救助社会弱势群体,重点救助贫困的斜弱视儿童。隆力奇爱家基金会所筹得的款项将全部用于斜弱视儿童的治疗及康复。

3、隆力奇搭载江苏产品万里行全国市场抢先机

2012年,隆力奇搭载江苏产品万里行转战江西南昌、河南郑州、山东济南、重庆。借助这一优秀平台将隆力奇高品质产品送给千家万户,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隆力奇健康、时尚的品牌力量。展会上,隆力奇展位以爱家生活店为展位模型,全面展示了隆力奇品牌和产品形象,给消费者全新“隆力奇印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咨询和洽谈。

4、隆力奇成为中国女篮官方主赞助商

2012年5月,隆力奇正式签约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成为“中国国家女子篮球队官方主赞助商”。近年来,隆力奇先后赞助了全国蹦床比赛、中美滑水对抗赛、十运会、世界杯花样游泳比赛、2012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

5、26位共和国将军见证隆力奇26年发展

8月28日,民族日化领军企业隆力奇集团在26周年庆典之际,中国将军艺术协会苏州创作基地在隆力奇集团授牌成立,共和国26位老将军亲临隆力奇总部与隆力奇全体员工共度26周年庆典,26位将军挥毫泼墨,书写发展赞歌。

6、隆力奇世界行•马来西亚精英旅游研讨会正式起航

2012年10月31日,为期6天的“精彩人生•你我共享”2012隆力奇世界行——马来西亚精英旅游研讨会圆满完成。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文莱、印度尼西亚、泰国、尼日尼亚、喀麦隆、乌克兰等国家的近500名隆力奇家人共赴盛会。马来西亚精英游是继2012年隆力奇世界行——意大利•法国精英游后又一次海外旅游。

7、隆力奇成为第三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主赞助商

2012年11月1日至8日,隆力奇成为第三届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主赞助商,牵手国际130余名优秀职业运动员与江浙万名大众骑手一起“骑征吴越,逐梦江南”,以实际行动向大众倡导低碳环保,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分享运动健身乐趣,分享健康快乐健康生活。中国香港选手蔡其皓连续八天获得隆力奇冠名的红色领骑衫(大中华赛区个人总成绩第一名)。

8、隆力奇投资6亿元建设新智能化新工厂

2012年,隆力奇斥资6亿元,建设占地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的“智能化新工厂”,加快实现产业转型和生产工艺升级,加速隆力奇国际化战略进程。其中包括2.6万平方米的化妆品净化车间、全自动原料、材料及成品高架仓、自动配送系统。对现有的设施、设备进行自动化、智能化升级改造,建造符合GMPC标准的化妆品生产厂房,新建生物科技研发基地;引进德国GEA均质乳化锅、英国博朗牙膏乳化锅、瑞典诺顿软管灌装封尾机、意大利ACMA全自动香波生产线、GEA在线清洗系统、漱口水自动灌装生产线和液洗快速生产设备等高端化妆品生产设备。

9、隆力奇成功冠名《谢天谢地你来啦》

“2013年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大会”于11月18日上午8:18分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开幕。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向来是中国经济的晴雨表;近年来,随着传统卫视媒体和新兴媒体的崛起,央视广告招标结果更加受到关注。各企业就各王牌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梦想合唱团》等央视黄金资源展开现场竞标。隆力奇积极表现,以3009万元成功竞标崔永元主持的《谢天谢地你来啦》独家冠名权。

10、隆力奇隆重召开传统和直销渠道年度峰会

2012年12月11日,隆力奇隆重召开“携手隆力奇•合作赢未来”传统经销商2012总结表彰暨2013签约大会,来自全国各地近600名经销商参加大会;12月15日、16日,“共赢显荣耀责任润天下”隆力奇2012年直销峰会暨2013年战略发布会在苏州市体育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台湾、香港地区和美国、马来西亚、文莱等世界各国近两万名隆力奇经销商参加了年度盛会。在此次峰会上,隆力奇公布了未来10年的发展蓝图。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