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细数关于医疗美容你不知道的事情

2013.01.10 出处:时尚都市(上海)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张青青

自体组织填充在近几年很火爆,其中自体脂肪填充有望成为今年的大赢家。因为它的安全性、有效性和性价比的综合评分是目前最高的。但是它不适用于填充细纹的缺陷,还有待攻破。

薛宏宇:北医三院医疗美容科主治医师、中华医学会美学与美容外科学会委员,秉着对求诊者负责任的态度,经常把自己当小白鼠,亲身测量药品剂量的合适度、安全性、有效性。在手术台上,他以精雕细琢的好技术被人称赞。最主要的是,他只说真话,因此拥有众多粉丝。

医疗美容新鲜报

自体组织填充在近几年很火爆,其中自体脂肪填充有望成为今年的大赢家。因为它的安全性、有效性和性价比的综合评分是目前最高的。但是它不适用于填充细纹的缺陷,还有待攻破。

打肉毒照样自然微笑

肉毒素让面部僵硬的问题改善了。一些医疗机构开始应用一种最新的注射方法,利用微滴的技术,控制用量,麻痹一点,这样既能保留部分的原有动态表情,又能减淡皱纹。

手术和非手术联姻

手术和非手术也可以综合起来。在利用注射填充去除深层除皱的同时,还可以做表皮激光焕肤。还有目前流行的“选择性肌肉消融术”,先用针扎进皮肤,探测到肌肉的波,然后用电烧坏,特别适用于皱眉肌一类的皱纹。

家庭美容仪

目前,家庭美容仪在欧美特别流行,尤其是在家里就可以使用的抗衰老的激光仪器销量特别好。但是这个效果肯定不如微整形。不过,家用的激光脱毛仪还是很实用的。

医用美容仪身兼数职

医用美容仪器的功能已经不再单一,可以将激光、超声波、射频等多种功能综合在一台机器上。在治疗时,多种功能同时发挥作用,这样会比单一疗法更有效。

微整形的恢复期也要察觉不到

与最早人们喜欢的欧式面孔整形相比,如今盛行的微整形说明人们要回归自然。但是这种对“自然”的追求还有进步的空间。比如注射后的恢复时间内也看不见针孔或是肿胀,让周围的人一点也察觉不到地变美。

最值得尝试——眼睛美白术

眼睛可以泄露很多的秘密,眼白浑浊,皮肤再好的人也会掩不住岁月感。但是如果眼睛清澈的话,会有明显的减龄效果。现在有一种眼睛美白术,可以让人的眼睛变清澈,就好像婴儿般。但因为应用的还比较少,所以费用比较高,一般在2 万元左右。

像lady gaga 一样有个性

异形硅胶体也是一种趋势,就好像Lady Gaga 各种古怪的造型。但需注意的是,垫过异形体后的皮肤会松弛,皮下组织会凹陷,取出来之后就是个坑。

左右脸对称做得到

一项应用于医疗美容领域的三维技术,可以在术前提供评估设计,判断出一个人左右两边的差距,然后精准计算出注射剂量或假体大小,达到左右对称。

旧貌换新颜的美容术 PRP 添加生长因子

俗称自体血小板移植,也是注射填充的一种。这个注射项目刚刚上市时,宣传效果特别好,曾风靡过。但实际效果并不好,慢慢就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近期,PRP 中加入了生长因子,能够弥补先前的不足。

肉毒素治疗脱发

一直被应用于除皱的肉毒素,最近被发现还可以用于治疗脱发。如果这项技术成熟了,那么真是有脱发困扰的人的福音。

不建议尝试干细胞注射 触犯道德底线

干细胞注射有非常广泛的前景,一种是胚胎干细胞,一种是成体干细胞。胚胎干细胞的效果最理想,但在国外是被禁止的,因为它要从人类胎儿里提取出来,违背道德伦理。

干细胞注射危险多

从脂肪中取成体干细胞是最简单又痛苦小的方式,但是脂肪中能提取出的干细胞数量有限。我们又不能无限地抽取脂肪。我国对干细胞注射美容有严格控制,目前,国内的干细胞注射项目几乎都是骗人的,或者根本违规。

干细胞培育会癌变

最先进的办法是将从脂肪中提取的干细胞放在实验室培养,增加它的数量。但体外培育的干细胞在不断自我复制的同时,也可能会生成并复制肿瘤细胞。理论上,会增加患肿瘤的风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