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远东医院激光美肤中心提供美容定制服务

2013.01.11 出处:南方日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张青青

1月9日,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激光美肤中心开业仪式在医院一楼举办,精彩的舞蹈表演、中西模特走秀等环节之后,主办方携参会嘉宾一起启动水晶球,宣布激光美肤中心正式成立。

1月9日,深圳远东妇儿科医院激光美肤中心开业仪式在医院一楼举办,精彩的舞蹈表演、中西模特走秀等环节之后,主办方携参会嘉宾一起启动水晶球,宣布激光美肤中心正式成立。

该中心提出的“私享·美丽思想”的理念将开启深圳医学美容定制时代,为深港女性的美丽梦想提供专属定制服务。

在开业仪式上,远东妇儿科医院的经营院长、医疗院长、远东激光美肤中心主任作了开业致辞。据介绍,激光美肤中心目前开展的主要项目有激光美容、肌肤检测、产后美容、生活美容、皮肤疾病诊疗等。

远东激光美肤中心筹备了近1年时间,专属楼层装修主要为欧式皇室设计风格,引进的美容医疗器械均是国际最新一代医疗美容器械。另外,具备专业资质和数十年工作经验的医师团队已准备就位。

与此同时,远东妇儿科医疗院长表示,远东激光美肤中心将严把医疗质量关,严格规范医疗美容操作流程,美容科医师团队诚信医疗,对每一位顾客负责。

远东激光美肤中心开创的服务理念“私享·美丽思想”,是指在专业医疗技术保障下,为每一位顾客提供量身定制化专属服务,让美丽不随波逐流,在美丽改变上更讲究个性化,尊重顾客的意见和独特性,并提供科学的建议和指导,最后综合制定美丽改变计划。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