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台外贸协会为冲千亿观光效益力拼医学美容商机

2013.01.11 出处:中国新闻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台湾外贸协会将强化台湾医疗品牌输出,首先锁定大陆、新兴市场,以重症医疗及医学美容为推广重点今年要让来台就医的境外客人数倍增,除了改善他们的健康,也要让台湾的观光效益突破1000亿大关。

台湾外贸协会董事长王志刚昨日表示,“贸协”今年全球拓展业务将3管齐下,包括扩大新兴市场、大陆经贸拓销及推广服务贸易输出。其中针对服务贸易输出项目,贸协特别锁定海外医疗,要透过海外来台就医,带动观光效益逾1000亿元(新台币,下同)。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王志刚强调,配合“经济部”推广海外贸易,对今年当局设定的出口成长率5.5%,深具信心。台湾“贸协”也会强化3大海外拓展计划,包括扩大新兴市场拓销、续办大陆台博会与边境贸易展,及推广台湾服务贸易输出。

针对服务贸易输出,“贸协”将强化台湾医疗品牌输出,首先锁定大陆、新兴市场,以重症医疗及医学美容为推广重点。“贸协”计划今年起先在大陆建立医疗“转介平台”,协助更多大陆民众来台就医。

“贸协”指出,去年来台接受重症医疗及医美观光客,共挹注观光效益达到新台币700亿元。今年要让来台就医的境外客人数倍增,除了改善他们的健康,也要让台湾的观光效益突破1000亿大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