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保洁猝死 家属讨说法致屈臣氏停业三小时

2013.01.11 出处:江淮晨报 作者:王岗 责任编辑:张青青

1月8日15时,一群披麻戴孝手捧遗像的人突然来到合肥市政务新区的一家屈臣氏店内。据该人群中一位姓李男子介绍,他们是来为死去的亲人讨说法的。这一事件导致该屈臣氏店面被迫暂停营业3小时。

1月8日15时,一群披麻戴孝手捧遗像的人突然来到合肥市政务新区的一家屈臣氏店内。据该人群中一位姓李男子介绍,他们是来为死去的亲人讨说法的。这一事件导致该屈臣氏店面被迫暂停营业3小时。

家属讨说法 屈臣氏停业三小时

1月8日15时许,合肥政务新区南二环附近一家屈臣氏店面内突然拥入近十人。这些人并不是来购物的,而是披麻戴孝站在店内,其中一名年轻男子手中还捧着一张遗像。据其介绍,他们是来向屈臣氏“讨说法”的。人群中一位姓李的男子告诉记者,他的母亲杜某是一位保洁员,专门负责给这家屈臣氏店面打扫卫生。2012年12月30日16时许,杜某在工作时突然晕倒在地,后被送往医院救治,但不幸的是杜某在2013年1月2日离开人世。对于杜某的死因,李先生并不愿透露,只是声称其母亲是为屈臣氏店工作的,所以应该由屈臣氏负责。

“按照相关的劳务关系,赔偿医疗费、丧葬费等。”李先生称,他的母亲在该店做保洁已经有三四个月的时间,至于双方有没有签合同他也不知道。

据李先生的堂哥介绍,从1月3日开始,李家人连续几次来找屈臣氏店内的工作人员协商赔偿事宜,但该店一直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因此在1月8日下午,李家人再次来到屈臣氏店“静坐”,并将杜某的遗像抱了过来。

因为这些人迟迟不肯离去,该屈臣氏店面只得关灯,并贴上“暂停营业”的告示。店面门前的道路也被人放上了隔离栏。

当天下午,辖区的荷叶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协调。后经当事双方签字,决定在1月11日双方各派代表协商此事。当日18时许,杜某的家人离开现场,该屈臣氏店面恢复营业。

店方回应:死者并非跌倒在店内

1月9日下午,屈臣氏上海总部的工作人员联系记者称,保洁员杜某不是他们的员工,而是第三方保洁公司的员工。该工作人员表示,事发时杜某不是跌倒在屈臣氏店内,而是跌倒在店面旁边的一个洗手间内。另一位保洁员发现杜某倒地之后,立即将其扶起。随后该店的店长、店员等人一起搀扶杜某坐好,并拨打120将杜某送往医院救治。

屈臣氏上海总部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他们将与第三方的保洁公司进行沟通,由该公司出面与死者家属协商相关赔偿事宜。

江淮晨报 王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