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80后美女出任副市长 当事人称都是化妆品惹的祸

2013.01.14 出处:环球时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张青青

在昨日召开的昆明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上,昆明市委建议大会审议两位副市长候选人——来自国家发改委的周小棋以及来自财政部的李茜。一旦大会审议通过, 李茜将成为昆明最“年轻的副市长”,有网友评论说比“80后”副市长董海涛还要年轻4岁。针对很多网友对她年龄的质疑,美女市长则笑答“都是化妆品惹的祸”。

近日,有网有发微博称“辽宁丹东东港市最近提升一位80后美女副市长”。而这位名为董海涛的美女副市长的简历更引来广大网友的大量搜索和围观。无独有偶,在昨日召开的昆明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上,昆明市委建议大会审议两位副市长候选人——来自国家发改委的周小棋以及来自财政部的李茜。一旦大会审议通过, 李茜将成为昆明最“年轻的副市长”,有网友评论说比“80后”副市长董海涛还要年轻4岁。针对很多网友对她年龄的质疑,美女市长则笑答“都是化妆品惹的祸”。

         

             

“省委常委会已研究同意,决定提名 周小棋、李茜二人为昆明市政府副市长候选人,挂职2年。”受昆明市委的委托,昆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郭红波在会上作情况说明,他介绍,目前现代新昆明建设已经进入关键的第二个五年期,昆明正处在开创跨越式发展新局面的时期。城市轻轨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多渠道筹集项目建设资金等各方面工作任务十分繁重,急需一批政治坚定、品行优良。作风过硬。熟悉业务,具有强烈创新意识和实干精神的优秀干部,投入到现代新昆明建设中。为此,在省委组织部的协调、中组部的大力支持下,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各选派了1名优秀的干部到昆明挂职担任副市长。

   郭红波介绍:来自国家财政部的李茜实际上出生于1977年11月,毕业于山东财政学院财政专业,1998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历任山东省费县挂职副县长,财政部国际司国际金融组织二处副处长、机关团委书记(副处级)等职,现任财政部机关团委书记(正处级),李茜昨天分别在大会上与大会组成人员见面。记者在现场看到,李茜身穿黑色西服,身材苗条有致、面容清秀,肤色白嫩润滑,年龄就象在20刚出头,堪称难得一见的美女副市长。

   美女副市长人物档案

   李茜,女,生于1977年11月,山东菏泽人。曾先后获得财政部2006-2008十大杰出青年、优秀共青团干部。2006年被山东临沂市人民政府授予二等功。

   作为第八届“中央国家机关十大杰出青年”候选人时,被评价:“在财政部多个重要司局和基层岗位的锻炼,表现出优秀的综合素质和全面的工作能力。善打硬仗,肯于吃苦。八次作为工作主力承担西方八国集团与中国财长对话会工作;在参与胡锦涛总书记出席的2005年二十国集团财长会,温总理出席的2004年全球扶贫大会和2005年亚欧财长会等重大外事活动中,多次受到领导肯定。2006首次中美战略经济对话中,任中方办公室文件组组长,圆满完成任务。”李茜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做美容保养,在她的房间里摆的最多的就是“ORGNITU自然肌理”和“红华素”等护肤和瘦身保养品,也正是爱好和长期使用这些保养品才导致一个实际上36岁的她宛如26岁。李茜本人在接受媒体访问时,针对很多人对她年龄的质疑则笑答“都是化妆品惹的祸”。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