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最新动态 首页 > 美业职场 > Spa最新动态 > 正文

[图文]专业男士养生spa会馆或成美容行业新趋势

2013.01.14 出处:凤凰网 责任编辑:陈妙钿

女士美容养生会馆早已遍布了每一个城市的大街小巷,而一说到男士美容会馆,大家总会不自觉的联想到一些低级污秽的画面。其实在城市高速发展的今天,男人所承受的责任与压力也越来越大,女人用尽一切手段力图抹去岁月自己身上留下的痕迹,而专门为男士美容释放压力的地方却少之又少。所以专业男士养生spa会馆或成美容行业未来新趋势也说不定哦!

女士美容养生会馆早已遍布了每一个城市的大街小巷,而一说到男士美容会馆,大家总会不自觉的联想到一些低级污秽的画面。其实在城市高速发展的今天,男人所承受的责任与压力也越来越大,女人用尽一切手段力图抹去岁月自己身上留下的痕迹,而专门为男士美容释放压力的地方却少之又少。

据悉,在2000年左右,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已经开始出现专业的男士养生spa会馆,而这一专业行业在当时的郑州乃至整个中原地区都还是空白。2011年10月,号称中原首家DNA养生SPA会馆的英伦一号公馆在郑州市经一路开业,该养生馆为专业男士美容SPA会所,倡导健康优雅的为高端男士提供养生美容服务,男士会馆楼下的女士会馆一样专业温馨。也许在不久的将来,由英伦一号所倡导的夫妻可以一起来美容养生的风潮就会蔓延到河南的大街小巷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