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数百机构争“2012中国美容行业最佳雇主”荣誉

2013.01.15 出处:人民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张青青

据了解,通过线上线下投票及线下最终的调查活动后,“2012中国美容行业最佳雇主”名单将于2013年2月20日在138美容人才网进行公示。作为美容行业影响力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38美容人才网一直专注以美容行业人力资源为核心的发展工作,并锐意将自身打造成美业人力资源专家。

据了解,通过线上线下投票及线下最终的调查活动后,“2012中国美容行业最佳雇主”名单将于2013年2月20日在138美容人才网进行公示。作为美容行业影响力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38美容人才网一直专注以美容行业人力资源为核心的发展工作,并锐意将自身打造成美业人力资源专家。

由美容行业第一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38美容人才网发起,中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等单位大力支持的“2012年(第三届)中国美容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将于1月31日结束投票,千家机构共争“2012中国美容行业最佳雇主”荣誉,组委会严禁刷票行为。

据了解,活动将于1月31日结束投票,113家入围企业进入了最后一轮激烈的角逐中。通过线上线下投票及线下最终的调查活动后,“2012中国美容行业最佳雇主”名单将于2013年2月20日在138美容人才网进行公示。

获奖企业有机会以“最佳雇主”身份在美业多个活动中展示

与往届不同,此次为树立美业模范企业标杆,促进美业机构长期健康发展,凡通过投票及调查最终入选的“最佳雇主”单位将在2013年美业开展的各种活动得到充分展示。

据组委会负责人彭伍先生介绍说,一直以来,美业都面临着人才流严重、行业标杆企业不突出等问题,通过权威机构及实际调查评选出“最佳雇主”,将在各大型美博会、校园招聘会及美业大型HR高峰论坛等多种类型活动中得到充分展示,这对树立企业自身品牌形象,提升市场认可度,打造行业共同楷模具有长远的意义。“对吸引优秀人才加入,促进企业竞争力加强乃至整个行业快速发展也有着深刻的意义。”彭伍说。

由于本次活动在行业内的影响力,部分企业为争得名额,存在一些刷票现象,为此,组委会曾发布禁止刷票通告。“技术会在后台进行监测,另外,也会在线下收集实际数据进行调查 ,不用担心个别刷票现象影响整体评选的公正性和客观性。”彭伍解释说。

据悉,活动将评选出 “2012年度中国美容行业年度最佳雇主50强”及“2012年美容行业十佳HR经理人”等多个权威奖项,届时将在3月份的广东美博会期间举行颁奖典礼。

“雇主评选”活动曾是行业分析指标 138job锐意打造美业人力资源专家

“2012年中国美容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是138美容人才网自2010年以来连续成功举办的第三届评选,138美容人才网凭借在美容行业七余年的沉淀,以及对人力资源领域的深刻理解和独到判断,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国美容行业企业寻找一流的人才管理方式,探究人力资源部门驱动美容企业经营发展的最佳途径。

两年来,已有超过1000家的美容行业企业及机构参与中国美容行业年度最佳雇主评选,为中国美容企业如何使人力资源操作管理与企业运营发展相匹配提供了实践参考案例,也为企业衡量自身人才管理效率,提升经营业绩提供了对比依据。

作为美容行业影响力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138美容人才网一直专注以美容行业人力资源为核心的发展工作,并锐意将自身打造成美业人力资源专家。

“每年,有上万的美容行业机构和企业选择在138美容人才网上进行招聘,可以说,138美容人才网就是人才的集中地,我们了解美业人才市场动态,也了解美业企业需求,作为这样一个人才服务平台,我们希望聚合当前最好的优势,去扮演这样一个角色,更好地为美业服务。”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先生表述说。

记者了解到,“2012中国美容行业年度最佳雇主评选”已将影响力延伸至中国三十余个省市及地区,覆盖了138job数十万会员企业:品牌商、加盟商、直营连锁机构、专业人士、人才群体。组委会呼吁,投票活动将于1月31日正式结束,还没有来得及投票的美业同仁,可继续登陆http://www.138job.com/hr2012/进行投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