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安婕妤发力“网”端 擎起移动营销魔法棒

2013.01.15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责任编辑:陈妙钿

互联网发展迅猛,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顺应互联网的热潮,一直精耕线下渠道的安婕妤也开始发力“网”端,安婕妤化妆品天猫旗舰店、全新会员线上服务综合平台、安婕妤集团官方微博等相继闪亮登场,全面构筑安婕妤互联网领域的营销矩阵,旨在网住顾客、互动市场、拓新品牌,探索别具一格的线上发展新模式。

互联网发展迅猛,目前中国已有超五亿的网民,互联网覆盖到了全国范围,日益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顺应互联网的热潮,一直精耕线下渠道的安婕妤也开始发力“网”端,安婕妤化妆品天猫旗舰店、全新会员线上服务综合平台、安婕妤集团官方微博等相继闪亮登场,全面构筑安婕妤互联网领域的营销矩阵,旨在网住顾客、互动市场、拓新品牌,探索别具一格的线上发展新模式。

互联网的兴起,让人们可以以方便、快捷的方式选购所需化妆品,再以简易安全操作的方式进行支付,然后很快地在家或指定地方就能收到购买的化妆品,因此,化妆品电子商务从一开始就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前来体验。正是基于越来越多顾客的网购需要,安婕妤旗下官方线上交易平台--安婕妤化妆品天猫旗舰店正式上线。借助亚洲最大的互联网B2C(商家对顾客)线上交易平台--天猫,安婕妤打响抢占中高端化妆品网购市场的桥头堡,以更准确便捷的服务直接提供具备产品和价格优势的官方产品,并为顾客提供质量保障、货品齐全、售后服务完善等服务支撑。安婕妤天猫旗舰店的开启,也有力地打击网上假冒安婕妤的山寨产品,维护更多顾客的正当权益。

对于互联网新兴渠道的拓展,安婕妤的负责人信心满怀地表示,进军电商,安婕妤将依旧紧抓产品和顾客的核心价值观,一要体现安婕妤产品在功效、档次、口碑等方面的价值,二是要顾及顾客在支出费用、购物体验、服务优势等环节的价值,这两者的珠联璧合,将成为安婕妤赢得市场的利器。

与此同时,安婕妤全新会员网站也相继火爆上线。安婕妤会员可以随时随地登陆,畅享资料修改、积分记录查询、积分兑换及进度查询、会员反馈四大类特权服务,并有机会参与会员专属活动。这将让安婕妤超六万的会员体验到更加舒心的差异化服务。

移动互联网社交化成时尚潮流,安婕妤集团官网微博"安婕妤玫瑰园"悉心运营。通过官方微博,安婕妤以专业而亲切的姿态与网民们展开深度的互动,及时发布新品展示,并以促销回馈等方式吸引、拉近消费者距离,着力于口碑和个性化的互动体验营销的打造。在2013年,安婕妤玫瑰园将加大力度开展特色活动,如传统节日、新柜台开业等,增强与粉丝的互动,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参与,扩大微博影响力。与此同时,目前安婕妤正紧锣密鼓搭建新的官方网站,其将以更具国际化、个性化、专业化的新面貌在2013年与网民见面。届时,消费者可以在新官网上,更简易快捷地了解安婕妤的最新动态和产品资讯,以此提升安婕妤在网络平台的良好形象。

互联网方兴未艾,前景迷人。据《第30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6月底,中国网民数量达到5.38亿。而随着"宽带中国"的建设,预计到2015年,中国网民数超过8亿,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18万亿元。面对新兴的网络市场阵地,安婕妤将凭借独特的产品定位、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内涵、远见卓识的市场前瞻力,大胆创新,稳中求胜,看准市场空间,开辟安婕妤组合优势的网络营销平台,擎起移动营销魔法棒,更将着眼趋势未来,借力互联网浪潮,振翅高飞。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