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云南佳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2013.01.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妙钿

云南佳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美容养生保健企业资产运营管理顾问服务公司。致力于健康美丽事业,通过重建终端诚信价值链,重组终端重复消费购买力,以核心竞争力开创美容新营销时代。

选收入不如选未来,找机会不如找平台;一流的企业需要一流的人才、一流的人才服务一流的企业;给你一片天空,自由翱翔; 给你一个舞台,演绎未来!

云南佳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美容养生保健企业资产运营管理顾问服务公司。致力于健康美丽事业,通过重建终端诚信价值链,重组终端重复消费购买力,以核心竞争力开创美容新营销时代。

云南佳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专注为美容养生企业提供发展战略、内部运营系统、企业变革管理三个层面的咨询管理服务。

企业发展战略咨询包括:战略澄清-制定-评估、企业改制-治理结构优化等。内部运营系统包括:组织变革与流程优化、人力资源与企业文化咨询、财务管理咨询、集团化管理咨询及相应的信息化支持。而企业变革管理则是协助客户制定变革方案,协助组织与控制变革进程,以保证咨询方案的有效实施。

从经营哲学、管理思想、运营技术三个层面对企业进行了大量的研究、思考与探索,并把这些研究与探索运用在服务客户、提升客户能力的同时,与客户共同完善与提高。在未来的咨询服务中,佳和公司将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之风范,不遗余力的帮助客户提升企业价值。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提供饭餐 ·医疗保险 ·星期日休息 ·提供住宿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养老保险 ·带薪年假 ·凡公司聘用人才,均实行考核上岗制度,上岗前进行岗前考核,主要考核内容为:心智模式考核——工作是否积极且能服从安排、态度是否端正、思维模式是否是正面的,考核期限7天。只要出现一个否定答案且经教育不改者,拒绝录用。考核通过者进入试用期,享受试用期待遇,承担相应岗位工作责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