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2013年值得推荐的热门职场励志电视剧

2013.01.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回首2012年内地电视剧市场,我们看到了很多励志的职场电视剧,比如:《剩女的代价》、《甄嬛传》等,但2013年电视荧屏不必往年差劲,下面推荐的几部职场电视剧,必将会成为2013年的热门大作。

回首2012年内地电视剧市场,我们看到了很多励志的职场电视剧,比如:《剩女的代价》、《甄嬛传》等,但2013年电视荧屏不必往年差劲,下面推荐的几部职场电视剧,必将会成为2013年的热门大作。

《步步惊心2》

主演:吴奇隆、刘诗诗、郑嘉颖、林更新、袁弘

2011年,《步步惊心》让穿越剧达到巅峰,四爷和若曦的爱情也成为一段旷世情缘,但悲剧收尾却也让观众心存遗憾。

在续集里,原班人马齐聚,但场景换到了现代,宫廷剧变身职场剧,若曦恢复张晓的身份,做回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和温柔多金的富家子上演爱恨情仇的戏码,四爷和八爷也都存在,三人之间依旧是剪不断理还乱。“四爷党”和“八爷党”的粉丝,又要开始新一轮暗战了。

《步步惊心2》不玩穿越、不搞悲情,商战加爱情,灰姑娘遇王子,虽然剧情老土点,但只要能延续吴奇隆和刘诗诗的爱情主线,依然会让“步迷们”追捧。

《隋唐演义》

主演:严宽、张翰、王宝强、胡东、甘婷婷

近年来古装历史类影视作品热度升温,但像《隋唐演义》这般能做到在回归正统历史之余还能兼顾观众口味不失幽默的剧,就少之又少,《隋唐演义》绝对是历史正剧“翻身”的典范,尤其是在《楚汉传奇》失策、《隋唐英雄》太雷的比较下,《隋唐演义》更凸显出它的难能可贵。

目前这部剧已经播出数集,反响热烈,在《泰囧》中傻里傻气的王宝强在戏中饰演李元霸,憨厚且傻得可爱,被戏称“隋唐奇葩”,王宝强的“傻”也将到达另一种境界。

《新笑傲江湖》

主演:霍建华、袁姗姗、杨蓉、陈乔恩

金庸小说早就被翻拍泛滥,水准也参差不齐,《笑傲江湖》中港台三地都各有新旧版本。这部号称是“于正首部武侠剧”的翻拍剧,从选角开始便引人瞩目,也是2013年里翻拍剧中耗资最大的一部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