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春节送礼指南:2013年春节送礼送什么好?

2013.01.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春节作为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一个传统节日,其中,春节相互馈赠礼品,礼尚往来,是中国人所重视的习俗。对于即将到来的2013年春节,你准备好送什么礼物了吗?温馨提示:以下提供2013年春节送礼攻略,供参考!

春节作为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一个传统节日,其中,春节相互馈赠礼品,礼尚往来,是中国人所重视的习俗。对于即将到来的2013年春节,你准备好送什么礼物了吗?温馨提示:以下提供2013年春节送礼攻略,供参考!

春节送礼送长辈

春节送礼送给长辈可要挑选实用的,毕竟他们那一辈是从艰苦岁月中走过来的,所以春节送礼首先保暖内衣、羽绒服或是保健食品。

在严寒的冬天,父母穿上子女送的衣服,心理备感温暖。有些长辈可能有点高血压或是低血糖的身体问题,子女回家记得带上父母做个身体检查,或是时不时寄点保健食品,让他们感受到儿女不在身边的照顾。

春节送礼送小孩

相信每个家庭都会有一两个小孩,他们的存在增添了生活的童趣,春节回家可要记得为他们带上礼物。

所有送礼中,小编认为小孩子的礼物特别好挑,因为他们只要收到礼物就会很高兴,不妨建议春节送礼送玩具、衣服、零食等。

春节送礼送朋友

所谓的朋友当然是和自己有共同的兴趣,或是共同的话题,这样才会走到一起成为朋友。所以春节送礼送年货即可,传统食品,如年糕、点心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是女性朋友的话,还可以送一些化妆品,如唇彩、唇膏、睫毛膏等等。

春节送礼送领导

送领导礼物可是一门大学问,送不好日后可要遭罪了,所以春节送礼送领导,一定要投其所好。下面来教大家如何给领导送礼:

送领导礼物有三个要求,一是要讲究高贵典雅,例如有收藏价值的书画邮票;二是考虑领导的个人喜好,如果他不喜欢那些高雅的礼物,你就可以不送,因为那只会起到相反的效果;三是要与时俱进,不要每年都考虑送那几样东西,不仅领导看烦了,最后面你的礼物价值就大打折扣了。

2013年春节送礼,你准备好送什么礼物了吗?以上从长辈、小孩、朋友、领导四个不同类型,教大家如何做好春节送礼,有需要送礼的朋友,不妨值得一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