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首页 > 美业职场 > 政策法规 > 正文

食药监局开展化妆品春节大检查

2013.01.21 出处:台海网 作者:鲍娜 责任编辑:朱宁

从1月中旬到2月中旬,全市将持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保健食品和化妆品市场春节大检查,严厉打击利用互联网销售 违法产品的犯罪行为。

春节临近,人们探亲访友时,往往会选购一些保健品、化妆品送人,厦门市药监部门提醒消费者,购买这类产品时需多留个心眼儿,切勿跌入网络售假陷阱。

导报记者昨天从市食药监局了解到,从1月中旬到2月中旬,全市将持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保健食品和化妆品市场春节大检查,严厉打击利用互联网销售 违法产品的犯罪行为。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126人次,检查生产和经营企业123家,责令12家单位进行整改。这次检查突出全市保健食品化妆品重点区域、 重点环节、重点品种和风险隐患的排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