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3年最佳口碑前十名化妆学校排行榜

2013.01.22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纵观2012年化妆学校培训行业正在以每年百分之四十的速度迅猛发展,如今学习化妆几乎成为每个爱美人士的必修课。中国教育研究机构发布了2013中国前十名化妆学校排名,并且对中国的化妆学校排名进行了分类和评级。

纵观2012年化妆学校培训行业正在以每年百分之四十的速度迅猛发展,如今学习化妆几乎成为每个爱美人士的必修课。化妆培训学校也正如雨后春笋一般蓬勃的发展中,其中的教学师资也呈现多样化,必然会导化妆学校培训市场内的鱼龙混杂,化妆学校培训行业内包含了众多假冒名校,欺诈学生,高收费乱收费的现象,更有甚者采取价格战形式吸引学生报名,采取“抽奖,团购”等等价格优惠来误导学生正确的择校。

中国教育研究机构发布了2013中国前十名化妆学校排名,并且对中国的化妆学校排名进行了分类和评级。“中国前十名化妆学校排行榜这个排名每年都会有,大家也众说纷纭,也有很多的“化妆学校排行榜制作机构”每年发布一些他们自己制作的学校排名。但是经由国家劳动局和社会保障局、国内美容美发化妆协会、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中国影视化妆委员会等多家官方权威机构实地考察,采集数据,依据全国各大化妆学校的资质、课程内容、教学体系、师资素质、就业率、学校管理、学员反馈等等十项内容,统计出的全国范围最具社会影响力和实力的十家权威化妆学校,该机构将中国的化妆学校最高评级为5星级。在评定时,该机构也综合了2012年一整年的化妆学校口碑进行全方位综合的评定。如下图: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