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图文]求职者如何选择冬季面试着装?(男女版)

2013.01.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面试着装一直是求职加分的亮点,不少应聘者也都在用心挑选自己的面试服装。面对着寒风刺骨的冬季,求职者如何选择冬季面试着装呢?下面分享男女版服装搭配技巧,供参考!

面试着装一直是求职加分的亮点,不少应聘者也都在用心挑选自己的面试服装。面对着寒风刺骨的冬季,求职者如何选择冬季面试着装呢?下面分享男女版服装搭配技巧,供参考!

冬季女士面试着装

1、避免无袖,露背,迷你裙等性感装束。裙长应至少盖住大腿的三分之二。

2、保守淡雅的彩妆,勿浓妆艳抹,也不宜脂粉不施。头发,指甲,配件等细节位置,都应干净清爽,给人良好的印象。

3、裁剪合宜,简单大方的套装,比两件式上下身搭配或洋装更能建立权威感与专业感,而女士下身应以裙装为主,如穿长裤,应选择质料柔软,裁剪合宜的西装裤。

4、套装、西装颜色以中性为主,避免夸张、刺眼的颜色。

冬季男士面试着装

1、夹克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裤子不要穿牛仔,水洗布的裤子不错;

2、西服不能穿的话可以考虑衬衫加马甲或是衬衫加V领羊毛衫;

3、皮鞋不要太休闲,保证鞋面不要有太多的装饰物;

4、全身上下不要超过3种颜色(包括皮带+皮鞋)。

总的来说,面试着装应根据应聘单位的性质来决定,一般情况下可以选择整洁,协调,整体感舒服的服装。如果你面试的行业或职业很特殊,有一定的行业规范,那你就遵循行业规范来。尽量给面试官好的第一印象。穿着只是其次,最主要的是面试过程,你要对你要面试的单位和你要从事的工作有所了解。你要想得事,如何才能胜任这份工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