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非卖品冒充正品卖 消费者获双倍赔偿

2013.01.22 出处:楚天都市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张青青

花218元买来的化妆品,竟然却是“非卖品”!昨日,武汉工商通报称,商家涉嫌欺诈消费者,消费者因此获得双倍赔偿。

花218元买来的化妆品,竟然却是“非卖品”!昨日,武汉工商通报称,商家涉嫌欺诈消费者,消费者因此获得双倍赔偿。

家住蔡甸的叶女士投诉称,上周她在蔡甸致远商行购买化妆品,见店家正搞打折促销活动,便以七折的价格218元购买了“丁家宜”护肤套装1套。可回家后她才发现购买的套装外包装上,另有人工贴上去的条形码,揭开看到里面是“非卖品”的字样。叶女士感觉上当,要求店家退货遭拒,便投诉至12315。

蔡甸建新工商所调查后认为,化妆品标明“非卖品”,意味着只能用于促销或作为产品介绍,商家将“非卖品”充当正品卖给消费者赚取利润,侵害消费者的知情权,已涉嫌欺诈,因而支持消费者索赔。经调解,店家同意双倍赔偿436元给叶女士,并承诺不再销售“非卖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