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85后女子分娩后变老妪 整形手术进行顺利

2013.01.22 出处:郑州晚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张青青

在1月17日和18日郑州晚报与河南电视台“小莉帮忙”联合,连续报道85后女子分娩后形如老太的新闻后,得到国内各大媒体,以及医疗机构的关注。上周六,胡女士经过郑州市人民医院检查,确认符合手术条件,已于周日下午进行了手术。

在1月17日和18日郑州晚报与河南电视台“小莉帮忙”联合,连续报道85后女子分娩后形如老太的新闻后,得到国内各大媒体,以及医疗机构的关注。上周六,胡女士经过郑州市人民医院检查,确认符合手术条件,已于周日下午进行了手术。

不少爱心人士无偿提供帮助

胡女士得知她的事情经过报道得到了很多热心人士的关注,纷纷提出要无偿提供帮助时,十分高兴,她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

全国各地的许多医疗机构提出要无偿帮助胡女士,最终她还是选择了本地一家整形机构,这家整形机构愿意为她免费进行手术。根据她的身体状况,手术暂定为1月20日。上周六(19日),胡女士来到了郑州市人民医院进行了术前身体检查。

经过医院检查,确定胡女士的身体各方面都比较正常,不影响手术的如期进行。术前,一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也赶来给胡女士提供了法律方面的咨询和帮助,胡女士心中对手术充满了期待。

胡女士对手术充满了期待

1月20日下午,在郑州上城整形美容机构的病房内,胡女士躺在病床上,静静地等待手术的到来。看到记者赶来,她脸上绽放出满是期望的笑容,她表示,自己对这个手术充满了期待。“我做梦都期待,能跟我现实年龄差不多,能像三四十岁那样我就很满足了。”胡女士激动地说。

术前,胡女士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她远在广东打工的丈夫,听说这个好消息后她的丈夫也非常开心,并于昨晚赶回了郑州。她说手术前一天晚上她真是快乐极了,高兴地唱歌,心中充满了对未来的期望,这个晚上她睡得很踏实,很久都没有睡得这么香了。

为了保证手术的完美成功,这家整形美容机构还专门从北京医科大学外科整形医院请来了专家进行会诊,提出整形方案,手术由这家整形美容机构的主任医师亲自操刀。

周日下午2点多钟,胡女士跟着护士走进了手术室,在手术室门口,她再次露出了自信的笑容,并用右手做出胜利的手势。

“手术十分顺利,效果也很明显”

周日晚上7点半,经过医生4个多小时的努力,胡女士的手术进入到最后的缝合阶段。院方表示手术十分顺利,效果也很明显。晚上9点左右,胡女士被推出了手术室,送进病房,由于进行了麻醉,她还没有清醒。

躺在病床上的胡女士脸上缠着绷带,面部稍稍有些浮肿,但可以看出她的面容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最终效果还要等消肿后才能体现出来。

主任医生陈中介绍,手术很顺利,应该有个满意的结果。“胡女士的面部、颈部、耳朵都做了整形,目前眼睛还没做,因为目前还处于浮肿期,眼睛的整形不容易设计,等到消肿以后再进行二期手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