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美容用品交易网迎来电子商务新发展

2013.01.23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张青青

中国美容用品交易网是中国网库联手广州志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又一品类网力作。该平台致力成为国内美容用品行业最领先、最具价值、最受客户欢迎的电子商务平台。

中国美容用品交易网是中国网库联手广州志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又一品类网力作。该平台致力成为国内美容用品行业最领先、最具价值、最受客户欢迎的电子商务平台。

作为美容用品行业的领先者,中国美容用品交易网这着不同于传统模式的电子商务。传统的综合性B2B电子商务网站,因其过于庞大的信息数据量和较宽泛的行业分类,经常造成很多中小行业很难与其合作,合作效果也往往不甚明显,从交易方式来说,与传统网站小额交易模式不同,美容用品交易量采取了B2B大宗交易模式;从交易信息来说,更规范化、精准化;从安全性来说,是由权威机构从严论证,并实行企业和产品双论证。有助于美容用品及其相关产业由传统贸易向电子商务成功转型,实现低成本扩张。

中国美容用品交易网依托中国网库13年来积累的高质量用户群体和总站强有力的支持,迅速发展壮大。该平台自上线以来以精准的定位、优质的服务成为全国美容用品经营企业瞩目的对象,越来越成为美容用品企业信得过的B2B交易平台。庞大的潜在客户群让美容用品企业真正看到了做成B2B网上生意的可能。

中国美容用品交易网传承了中国网库的经营理念旨在把持续经营当作发展的核心、把为客户创造价值当作企业发展的动力。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