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免费”美容收化妆品费可向工商部门举报

2013.01.24 出处:新民网 作者:李颖 责任编辑:张青青

日前,吉林省白山市民刘女士在大街走着走着,突然被一群宣传美容的服务员给围住了。当时,服务员们热情地向她推荐了“免费”美容的服务。“美容做完,当我要走时,服务员却说要交50块钱,不是免费美容吗?怎么还收费?”刘女士说,服务员的答复是,店里免的是美容服务费,收的是刘女士用过的化妆品的费用。

日前,吉林省白山市民刘女士在大街走着走着,突然被一群宣传美容的服务员给围住了。

当时,服务员们热情地向她推荐了“免费”美容的服务。“美容做完,当我要走时,服务员却说要交50块钱,不是免费美容吗?怎么还收费?”刘女士说,服务员的答复是,店里免的是美容服务费,收的是刘女士用过的化妆品的费用。

为此,吉林省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表示,商家生拉硬拽消费者去“免费”美容,事后又将美容说成化妆品是收费的,属于欺诈行为,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消费者有权拒绝支付任何费用。如果遇骗,消费者应向警方报警并向工商部门举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