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一线化妆品最高涨价 德州市民忙囤货

2013.01.25 出处:齐鲁晚报 作者:马瑛 责任编辑:张青青

“尊敬的客户您好,我们专柜将于2月1日起开始涨价,最近专柜有优惠活动,有时间欢迎您到专柜来看看。”继2012年8月1日,雅诗兰黛、兰蔻、娇兰等一线化妆品涨价风潮过后,这是近期化妆品大牌的又一轮竞相涨价。

“尊敬的客户您好,我们专柜将于2月1日起开始涨价,最近专柜有优惠活动,有时间欢迎您到专柜来看看。”继2012年8月1日,雅诗兰黛、兰蔻、娇兰等一线化妆品涨价风潮过后,这是近期化妆品大牌的又一轮竞相涨价。

张女士告诉记者:“一直都用这个牌子的护肤品和彩妆,感觉前段时间刚涨了价格,怎么又要涨钱,而且最高涨30%。”张女士颇为郁闷地说,由于这些一线品牌化妆品单价就比较高,动辄上千元,涨5%-30%,最少也要多花上百元。

由于张女士一直都使用该品牌的护肤品,忌惮涨价,就到商场购买了一批新的护肤。“囤着吧,现在买就等于赚了。”张女士说。记者调查发现,和张女士有类似经历的市民还真不少。24日,记者在德百遇到了前来为妻子购买护肤品的叶先生,他是河北景县人。“出门之前,媳妇特别交代,来买一套这个牌子的护肤品,说是过段时间涨价。”叶先生笑着说。

DIOR柜台的导购员告诉记者,2月1日起开始,柜台全线产品将全球涨价,幅度在5%-30%,国外的产品价格于2012年12月已经调整过。此次抗皱紧致的特效产品可能涨幅较高,在7%左右,涨价原因是化妆品成本增加。

据了解,兰蔻从1月15日开始涨价,护肤产品因为2012年初有过统一涨价,今年会有少量产品涨价。如眼霜原价1650元将涨价100元,其他产品的涨幅还没确定,彩妆将会全线涨价。

各个品牌导购员纷纷给新老顾客下发涨价通知,各个品牌产品近日销量见涨。“销量确实增加,但是具体数额我们没法告知,属于商业机密。”DIOR柜台的导购员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