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威海首届中韩整形美容美丽年会华丽落幕

2013.01.29 出处:家庭医生在线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由威海现代妇产医院联合韩国整形美容机构——医生75整形外科,共同举办的2012威海首届中韩整形美容年会日前在抱海大酒店成功华丽上演!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士通过现代医学技术实现美丽的梦想。韩国是整形美容业发达的国家,起步早,术后服务较完善,整形技术也一直处于国际领先水平,被称为整形美容的发源地。很多爱美人士为了美丽容颜,不惜漂洋过海到韩国去。如今,韩国知名整形美容专家亲临威海,让众多爱美人士不出威海即可享受顶级的国际整形美容服务。12月29日上午,由威海现代妇产医院联合韩国整形美容机构——医生75整形外科,共同举办的2012威海首届中韩整形美容年会在抱海大酒店成功华丽上演!

据了解,2012威海首届中韩整形美容美丽年会旨在搭建中韩整形交流平台,更好满足广大爱美者的需求,大家不出国门体验到顶级纯韩整形美容的服务。会议期间,威海现代妇产医院整形美容科张主任、韩国医生75整形外科朴院长以及无创美容专家罗博士,均作了精彩的专题演讲,给与会者带来了无与伦比的美的享受。据了解,本次应邀出席中韩整形美容年会的朴院长是韩国顶级的整形美容专家之一,是医生75整形外科院长,釜山好邻居医院整形外科院长,高丽大学医科大学教授,大韩美容外科学会理事,国际美容外科学会理事。据悉,韩国医生75整形外科是韩国整形美容行业的佼佼者,在韩国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在韩国下属70多家整形美容机构,强大的连锁优势让医生75整形外科处于韩国整形美容行业的前沿,其以代表着韩国整形美容医院高标准医疗服务而被众多爱美认识青睐。

现代女子品牌医学整形美容凭借尖端的专业技术、一流的服务水准,成功完成了各类整形美容手术上万例,并与韩国、上海、北京等国内外专业整形医疗机构,知名整形专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威海整形美容——现代女子整形美容以成千上万的成功手术案例、强大的专家团队,成为备受众多爱美人士青睐的原因所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