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化妆师招聘比赛 浪淘沙尽始见金

2013.01.3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苏籽 责任编辑:陈妙钿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化妆师很好地满足大众对美的要求而存在。化妆师不仅要有艺术造诣、美学素养、还要有能够掌握并熟练地运用化装技法和技巧。所以想要招聘真正的化妆大师非常难。

相信每个女孩子对化妆都有着或多或少的心得,但是要算得上真正能化妆的却是少之又少。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化妆师很好地满足大众对美的要求而存在。化妆师不仅要有艺术造诣、美学素养、还要有能够掌握并熟练地运用化装技法和技巧。许多企业都感慨化妆师常有,具有塑造灵魂的专业化妆师不常有,所以想要招聘真正的化妆大师非常难。

基于这种情况,一些有实力的大型公司不妨可以考虑采取比赛的方式招聘顶级的化妆师。如此一来不仅可以提高企业在行业内的知名度,扩大企业的影响;而且也能拓宽招聘途径,吸纳真正有能力的化妆师。下面提供一个化妆师比赛招聘方案供大家了解。

化妆师比赛招聘策划方案

一、 比赛构思

化妆师招聘以比赛的形式向社会吸纳有能力化妆师,传播美的理念。为企业输送拓宽招聘途径,选拔真正有能力的人才,此外借此机会扩大企业在行业内的知名度及影响力,提高企业形象。此次招聘比赛分为两环节:化妆师基本测试、现场化妆比赛。第一环节为直接淘汰赛,企业经过面试与基本测试确定第二环节参赛人选;第二环节参赛者自带模特,届早比赛现场评出各个奖项并送出相应的奖金,并确定企业签约人选。

二、比赛形式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采取淘汰制,参赛者在3月10日前以邮件报名方式,将个人资料发至企业邮箱,由企业组织参赛者参加化妆师基本测试,再根据成绩来决定第二环节参赛者。第二环节为现场化妆比赛晚会,分为六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开场表演;第二阶段化妆师自我介绍;第三阶段为化妆师现场化妆(不同模特演绎不同妆容,分别为生活妆、晚会妆、工作妆)并解释化妆理念;第四阶段为嘉宾表演(为评委评选争取时间);第五阶段为现场颁奖并现场签约;第六阶段为主办方负责人讲话并宣布闭幕。

三、比赛时间、地点

1.第一环节(企业组织测试):3月29日

2.第二环节:4月15日晚7:30 —9:30

3.决赛地点:***酒店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奖金:5000元):一名;

二等奖(奖金:3000元):二名;

三等奖(奖金:1000元):三名;

优秀奖(赠送公司产品):十名

前六名者可以企业签约

五、比赛细节

(1)参赛化妆主题:红色、秋色、绿色

(2)参赛要求:根据相应的妆容要求主题时行化妆并解析

(3)参加对象:化妆师

(4)化妆时间:三个妆容时间为一个小时

(5)评分标准:从化妆师自我介绍(10%);三个妆容(60%)、主题解说(30%)

(6)评委:由企业邀请行业内专业老师组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