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业正能量·2013中国美容产业发展新年论坛

2013.02.03 出处:凤凰网时尚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由美业高端定投新媒体《美尚优媒》发起主办、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协会、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北京邦定医疗美容集团、北京凤仪轩美容集团、北京因特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联合支持的《美业正能量·2013中国美容产业发展新年论坛》日前在北京西苑饭店举办。

1月27日,由美业高端定投新媒体《美尚优媒》发起主办、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协会、中国美发美容协会、北京邦定医疗美容集团、北京凤仪轩美容集团、北京因特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联合支持的《美业正能量·2013中国美容产业发展新年论坛》在北京西苑饭店举办。

美尚优媒行业文库启动仪式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专职副秘书长张金铁到会祝贺论坛顺利举办,并强调我国美容美发行业约有180万家企业,2千万从业人员,是我国传统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健康发展直接关系到国家“推动就业”和“拉动内需”政策的落实。本次论坛关于“美业正能量”的深入探讨,有助于梳理美业正向精神,对推进行业标准制度化建设和规范管理有积极作用。

据本次论坛主办方及《美尚优媒》发起人任红介绍,新年论坛旨在通过业内外专家学者、行业知名企业家、媒体人、策划人、出版人等,围绕“美业正能量”主题,对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文化素质提升、定投新媒体模式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总结2012,展望2013,促进中国美容产业健康发展。

次论坛议题包括:《中国科技投资》杂志社社长许江萍介绍建设美丽中国必然选择——发展美容业;全国美妆科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杨志刚生动讲解“中国美妆发展历史文化”,为行业品牌形象提升提供独特视角;中国十大策划人、著名品牌战略营销专家李光斗通过不同品牌策划案例,精彩演绎“奥巴马战略营销”;北京因特时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优媒体平台开发人孙钢介绍了优媒体作为新一代行业高端定投新媒媒体的精准与开放特征,并简要地介绍了美尚优媒的特色功能与频道,为美业新媒体建设提供了全新的思路。

美尚优媒·行业访谈

由美业知名传媒人、作家花子担纲策划,美业文化行销实战专家小刀重磅联合主持第一期“美尚优媒·行业访谈”,访谈主题“美业正能量”。参与对话访谈的嘉宾有博集天卷图书公司副总经理、畅销书《正能量》策划出版人术术、中国十大策划人、著名品牌战略营销专家李光斗、哈尔滨女王美容集团董事长刘彤、上海欧华医疗投资有限公司CEO苑兵、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女性美丽健康专项基金副主任、译生易美国际健康管理集团总裁张义、北京弥奇博士美容顾问有限公司总裁弥弥等。通过论坛嘉宾脑力激荡、睿智对话,美业正能量被深度诠释与深刻透析:通过推进行业规范制度标准的建立,以及加强人才素质道德文化的培养,弘扬美业正能量,转化美业负能量。

同时,围绕行业人才素质道德文化的培养,由美业文化行销实战专家小刀担纲策划、美妆文化专家杨志刚、《美尚优媒》发起人任红、《医学美容》主编郭丽、《中国化妆品》主编刘丽、《中华美容化妆品》主编花子、《雍容》主编张雯等行业媒体代表,联合参与启动“美尚优媒·行业文库”频道建设。该频道旨在通过整合业内外专家、学者、媒体、作家、企业家等专业著作及方向性研究课题,通过美尚优媒----行业高端定投新媒体平台,打造“行业在线图书馆”,推进行业人才素质道德文化的培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