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节前美发谨防陷阱 烫个短发竟用7瓶药水

2013.02.04 出处:无锡新传媒网 责任编辑:陈妙钿

春节临近,很多爱美的女士都会选择上美发店做个时尚新潮的发型。美发店、发廊生意红火之际,部分商家却动起了歪脑筋。王女士就不小心跌入了这样的“美发陷阱”。

春节临近,很多爱美的女士都会选择上美发店做个时尚新潮的发型。美发店、发廊生意红火之际,部分商家却动起了歪脑筋。

王女士就不小心跌入了这样的“美发陷阱”。不久前,王女士来到学前路上的一家连锁美发店进行烫发,发型师热情地向她推荐了一款进口的药水来保养头发。发型师称该种药水是纯天然的,不会伤害头皮和头发,每瓶要价168元。王女士被说动了,心想自己是短发,一次也用不了几瓶,自己之前又办了该美发店的会员卡,里面还有好几千元余款,应该能支付这次美发的费用。于是就按美发店给她的优惠价1680元购买了12瓶。但王女士烫完发结账时才被告知,此次烫发共为她使用了7瓶药水,并且药水只能用现金购买,不能从会员卡上扣。王女士无奈只能支付了现金1680元,又从卡上扣除了两百多元的烫发费用。回到家后,王女士越想越觉得闹心:自己那么短的头发怎么就要用7瓶药水呢?于是打电话向中山路工商所投诉。

接到投诉后,中山路工商所的工作人员立即前往美发店进行了调查。美发店称已在事前向王女士告知了药水的价格,没欺瞒王女士。中山路工商所的工作人员指出,尽管已告知王女士药水价格,但没告知需要使用的数量,美发店依然未尽到明示服务的责任。工作人员对美发店这种侵害消费者知情权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并责令立即整改。最终,美发店退还了王女士588元,王女士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