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男人新宠 除皱美容

2013.02.06 出处:华美美容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张青青

美容、整形还只是女人的专利吗?如果你再这样认为,那你完全落后了,男人现在已经成为了整形美容界的新宠,其实男人也可以进行除皱,没有瑕疵的脸庞显得更加年轻和拥有成熟的魅力。

美容、整形还只是女人的专利吗?如果你再这样认为,那你完全落后了,男人现在已经成为了整形美容界的新宠,其实男人也可以进行除皱,没有瑕疵的脸庞显得更加年轻和拥有成熟的魅力。

沈绍勇专家指出,男人要除皱,Botox除皱最适合。注射肉毒素也就是botox除皱已经是一种热门的除皱技术了,因为botox除皱是利用通过一种化学物质阻断神经末梢信号,从而阻止肌肉的收缩的技术。

BOTOX是由一种名叫肉毒素的细菌所分泌出来的毒素,再经过科学提炼而取用,在医学上已经被应用了十多年。现在的人们生活节奏进一步加快,在当今就业压力之下的男性,皱纹也悄然爬上脸,男士的形象也很重要,爱美男士纷纷加入除皱队伍,男性比较显老的皱纹都分散在额部、眉间、眼角,还有鼻唇沟,而非手术注射除皱对额部、眼角细纹、鼻唇沟的除皱成效十分理想。

专家指出,其实botox最初的医治范围主要是肌肉痉挛,在最近几年才被应用于皮肤美容学上。现在临床使用的是A类,并且有越来越多的男性都加入这种治疗,以使自己在工作场合显得更加年轻。随着男士整容的风行,注射BOTOX除皱,在男士非手术除皱整容中很受欢迎。因为这种除皱方式不仅迎合了男士的心理,也恰好合适男士的脸部形象。

浅浅的皱纹是男人成熟的象征,假如40多岁的男人还面目光鲜会让人看上去很别扭。而传统的拉皮手术方法则是将人脸部所有的皱纹都拉平,男士们不愿选择。注射除皱的方法则可以控制,能将原来深深的皱纹填得若有若无,看上去很自然,没有刻意整容过的痕迹。

但专家还是要提醒广大消费者,特别是男性消费者,男性在除皱美容术前,必须选择有丰富经验的整形美容外科医生,而且一定要找正规的整形医院,切不可为赶时间,图方便而盲目投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