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蛇年开运激光点痣 提升好运势

2013.02.10 出处:华美美容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张青青

新年开运整形备受关注,很多人希望通过整形美容重塑一副理想的容貌,借此改善人生运气。那么你脸上有哪些痣需要去除来转运呢?在做开运整形之除痣之前,让我们先了解一下面相痣之说。

新年开运整形备受关注,很多人希望通过整形美容重塑一副理想的容貌,借此改善人生运气。那么你脸上有哪些痣需要去除来转运呢?在做开运整形之除痣之前,让我们先了解一下面相痣之说。

1.眼白里有痣

眼白里有痣有两个意思,一代表他的个性非常聪明灵活,很能见风转舵,但另外一个意思就是这样的人比较不太挑剔对象,基本上只要某一方面能够迎合他,他也就会接受了!所以这样的人桃花也就比一般人来得多。

2.眉尾有痣

眉当中有痣的算是好痣,但不是我们所言之桃花痣,若是在眉尾的部分有痣,就叫做“喜上眉梢”,此外,眼尾有痣也算是桃花痣。这类的桃花痣,会吸引很多异性前来。

3.嘴边或嘴角有痣

嘴边或嘴角有痣代表一种性的吸引力,这类桃花痣所吸引到的对象大多是被性所招引,就算外貌不出色,拥有这样的痣,就能够将桃花吸引过来,但要注意这种桃花潜在的危险。

4.腮边有痣

腮边的痣也是桃花痣,这代表越老桃花愈多,属于“临老入花丛”型的。有可能是越老越漂亮,或越老越不像年轻时那样矜持,此外,腮边有痣的人,老了的时候会比较敢表达自己的感情。

5.其他不好相面脸上的痣

此外,长在颧上和眼下的痣是不好的,而且长在这些地方的痣并不是桃花痣:长在颧骨右边的痣代表会夺人所爱,长在颧骨左边的痣则代表会被劈腿,最后,长在眼睛下方的痣代表会和子女沟通不良,容易出叛逆子孙。脸上有痣了要去痣除了与面相学中的运势有关系外,往往因位置太过明显或痣的体积太大、数量太多,影响脸部的美观,很多人便因有碍观瞻而点痣。

除了提升运势以外,点痣还可以预防病变。有些痣的颜色、大小、凹凸形状会出现变化,这可能是皮肤病变,有些人便因此而点痣,以避免去除病灶。事实上,黑痣本身是否带有病变征兆,国内有关这方面的研究不多。

激光除痣提升好运势

开运整形之除痣就是通过玄妙的改变使运势得到改变。目前最好的除痣方法就是激光除痣,激光除痣不同于传统的化学性或是物理性剥脱方法,它是采用激光在瞬间爆发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是一种可以从根本上治疗黑痣的理想方法,比传统的方法更加安全有效。

专家表示,冬季除痣,比夏天除痣更有优势,不会发生感染,过敏现象。肌肤不会受到强烈的日晒,而且冬天都不易外出,这样有利于肌肤的恢复。开运点痣可以为爱美人士以及相信面相的人士打造运气的面相。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