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质监局抽查贵州化妆品 100%合格

2013.02.12 出处:金黔在线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朱宁

据悉,为加强我省生产加工环节化妆品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省质监局近期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3年第一批化妆品产品监督抽查,共抽检7家企业生产的23批次产品,合格23批次,合格率为100%。

记者日前从省质监局获悉,今年第一期省级抽查化妆品结果显示,抽查的贵州生产的化妆品100%合格。

据悉,为加强我省生产加工环节化妆品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省质监局近期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3年第一批化妆品产品监督抽查,共抽检7家企业生产的23批次产品,合格23批次,合格率为100%。抽检的企业包括贵州科晖生物技术制品厂、贵州圣女保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生产润肤护肤类化妆品(化妆水、护肤啫哩、面膜贴、润肤护肤)和清洁、护发类化妆品(洗手液、沐浴剂、洗发液)企业,抽检指标包括铅、砷、汞、菌落总数、霉菌和酵母菌总数、粪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等,抽检结果显示,所有指标都合格。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