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3年元宵节放假吗?祝福语大盘点

2013.02.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3年元宵节已离我们不远了,相信不少人开始问起元宵节放假吗?按照国家规定,元宵节不是法定假期。但由于今年的元宵节恰逢星期天(2月24日),所以是放假的。以下盘点了2013年元宵节祝福语,赶紧收藏起来发给你的亲朋好友吧!

2013年元宵节已离我们不远了,相信不少人开始问起元宵节放假吗?按照国家规定,元宵节不是法定假期。但由于今年的元宵节恰逢星期天(2月24日),所以是放假的。以下盘点了2013年元宵节祝福语,赶紧收藏起来发给你的亲朋好友吧!

1、新春乐,酒飘香,龙狮劲舞鼓声扬。庙会且把元宵尝,心醉不觉夜昏黄。短信飞来祝福长,自当斟酌添暖装,十五愉快笑意狂!恭祝元宵节佳节快乐!

2、满满的月儿圆圆的脸,闪闪的烟花美美的灯,甜甜的汤圆密密的你,短短的信息深深的情,满满的祝福默默的我,愿你有棒棒的身体乐乐的笑!元宵快乐!

3、新春是光芒的,普照你人生的每一步前程;元宵是融洽的,温暖你人生的每一段旅程;我的祝福是绵长的,陪伴你人生的每一个瞬间!

4、遥望天庭那光辉的月光,赶走生活的琐碎与忧伤,送你真情的温馨与欢畅,元宵的祝福给你的最激荡,祝愿你节日愉快,身体强壮,心情舒爽,元宵快乐!

5、新年第一轮月圆照人间,花好月圆群灯艳,汤圆圆圆香又甜,亲人团聚庆团圆。祝福你:春风春雨春常在,花好月圆人团圆。预祝元宵节快乐,生活幸福美满!

6、明月当空高高照,元宵祝福在微笑,十五汤圆别样甜,快乐常伴你身边,温馨短信给你发,此后你将大发达,正逢佳节,祝愿你心想事成,顺心如意。

7、新春月圆人团圆,汤圆圆圆香又甜,花好月圆群灯艳,亲人团聚庆团圆。真心祝福您:春风春雨春常在,花好月圆人团圆。愿您元宵节快乐,生活幸福美满!

8、跨进牛年,迎来新年的第一个圆月,吃一个圆圆的汤圆,走进甜甜的生活,托月儿带去诚挚的问候,祝您生活圆满幸福,工作顺心如意,元宵快乐!

9、福到财到元宵到,喜到运到人团圆,祝朋友年年顺意,月月开心,岁岁平安,天天好心情,人健康财气好,事事美满愿愿随心!元宵节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